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萬綠叢中一點紅(番茄篇)

2018111419:08




人客ㄚ(((
請給我歡呼聲

厲害吧
(挑眉)
叢中一點

僅收成的唯一『一顆紅番茄
彌足珍貴來著
它~~~無價ㄚ


 
放風時間....待貓爺巡田水

 


插播個笑話時間
話說某日我去爬山順手牽這些枯枝回來
當我再搭電梯時
巧遇6樓的X太太
她一開口~嚇了整台電梯的人

X太太望著我手中的幾根枯枝
好笑的竟然說『這些你要燒柴喔』
歐賣嘎...給我西批ㄚ
不會吧~X太太你...你太幽默了
心裡os這都民國幾年了
都啥時代了..
這..這年代誰還燒柴了著
當我住山頂(洞人)喔

所以囉..
要找個話題聊
你嘛要有知識常識看電視
這樣嚇整車的人..不妥吧
人家不免懷疑你的智商說
今後..我看到6樓的都快速通過
我真的跟她不大熟ㄚ(跪拜)



這個場..屬於貓爺的場
牠ㄚ(((張三〝風〞來著
一天放風三次~~巡田水










薑。薑。生。薑。
放到萎縮的薑
讓它延續生命(使命)
來人ㄚ(((把它拖去埋了
嘿嘿~續它的薑子薑孫
愛薑山更愛美人




接下來介紹這組
山苦瓜&番茄妹

看倌ㄚ請容りさ屁一下
早在5年前英英美帶子我
早就結業一梯次山苦瓜弟兄
請看→
閒會ㄟ查某人(7.)




至於番茄妹喔
(歪頭想一下)
好像種過..又好像沒記錄咧
腦容量有限...一句...忘囉...




帥吧~萬
叢中一點
套句廣告詞兒
番茄紅了 醫生的臉綠了

我說醫生ㄚ...
僅代表的唯一『一顆』走鐘而已啦
所以一口甘.....





凝視著手中這棵彌足珍貴的〝
紅珍珠
這要來個三吃都嫌搞剛呢
沙拉....打汁...還是炒蛋....傷腦筋

結果這棵無價的紅珍珠
當然貢獻給哈尼一口甘
問他感言..口感如何..幾分甜
套一句...
白吃....答非所問





【後記:】

當冒出這欉番茄欉時
有點納悶
怎這玩意兒會生長在這兒呢

後來想想..
可能是我曾買的番茄
其中被我淘汰的醜一
命運就是~埋了它當肥料

殊不知...投資報酬率ㄚ
埋醜一爛掉的番茄
淘氣的還我一欉自己摘
我能驕傲的說~這有機的





屈指一數...
歷年來りさ好像
成功收成過不少新鮮貨色過呢


請看2015年的小黃瓜篇
自足自給~小黃瓜篇



還有這個跌破眼鏡的蒜苗篇
自足自給~蒜苗篇



當然還有這個山苦瓜篇咩
閒會ㄟ查某人(7.)



還有..
還有這個壯觀的最美風景在我家
最美的風景在我家~DIY山苦瓜片純手作

自己DIY曬收成的山苦瓜片~試飲篇




欽此.....嚇客.....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