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自足自給~蒜苗篇

2015030917:12



近期拙婦之作~粗茶淡飯
ps~這桌佳餚不是用黑心油完工





有道是~
勤能補拙
耕者有塊小空間




過期蒜頭發芽
把它物盡其用
抬趣種也




好想給他嘰咕嘰咕喔
怎蒜苗童年如此古錐




一瞑長一吋




給他陽光和襪特





看著蒜苗慢慢成長




ps~蒜苗土壤上的那肥料土
是...是....是....
我家野蠻貓個人贊助低





肥水不落外人田咩
在家居士貓被我養得肥肢肢
你看那.............朱自清背影
你看那肥軟肥軟的背影
長期關在家當在室的
怕牠搞自閉骰態
所以偶而給牠放風一下
拍謝~僅止於這窗台進出的空地上
除非牠有本事跳樓...........大拍賣





這陽光小子幾乎每天要求外出三回合
不讓牠放風曬日頭牠會哭腰哭杯記恨
甚至年前該死又上我床撒尿示威
掐指一算....
林老蘇阿((((((((一隻手剛剛好五次計




跳回話題來...
話說假會的採用貓砂木屑
最主要想說有貓尿防蚊蟲參考




有限土壤
有限空間
有限資源
有限收成






第二梯次的新兵
數饅頭20天就可結案




蒜頭&蒜苗...本是同根生
一家親的你儂我儂
蒜苗尬臘肉超下飯的




ps~扒下去的蒜苗美味
幾乎忘了此蒜苗摻有貓尿養分
(還好沒有貓屎加入會員)





隨便炒炒的紅呸綠真美麗
樓下的新兵蒜苗(加油~加油)
爭氣點~~~20天又可蒜苗炒蝦仁
蒜苗先生說不介意紅鳳菜小姐入住





我怎那麼閒會咧
我怎那麼棒棒咧

遠目((((((((((
昭和時期我還收成過不少玩意兒呢
番茄/九層塔/蔥兒/山苦瓜....
還有讓我最懷念的迷你馬鈴薯呢
狂笑~~~哇哈哈~~~(挑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