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宜蘭冬山~道教總廟三清宮之中山步道(2017/06/20)

2017062918:44






說到宜蘭三清宮或許大家比較陌生
但是咧....
一提到宜蘭梅花湖看倌們又想到吳x如






夕滴....
三清宮就位於梅花湖上方居高臨下佔優勢






2013年...那次來三清宮
有幸捕抓到三清宮眾信徒回鑾轟動精彩畫面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267






所謂洗臉僅洗前面
那次饋燒不進來後邊瞧瞧
於是乎...忽略了三清宮後山步道




印象中...
還有趟專程從三清宮一側下到梅花湖環湖呢
我懶得找連結(反正妳們也不會去點來聞香)





這次專程來拜訪三清宮後山步道
是因為某次看山友po〝清香步道〞
清→意指三清宮
香→香格里拉
光聽這詞兒就整個亢奮起來
喔不..應該說...整個清香起來






看倌ㄚ...
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咩
其實~我們原先敲定台七丙那個拳頭姆步道簽到說
殊不知...
今年情人節來三星趴趴照真的造訪了好多個點喔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444427

就唯獨烙高缺憾拳頭姆步道非常堵藍色
我家倌人心中過意不去想圓愛妾的夢
可~副駕駛座的我又有議意了
咱不會一便工專程僅來拳頭姆當走路工吧
岸泥就粉無趣喔

兩人進香團很好商量滴
韓都入你在胖向左向右隨喜
於是乎....
就胖來.....梅花湖想說又能走跳清香步道又能環湖
最好事情有庸婦想得如此美美+麗麗啦
那個弱雞先生又不是無敵鐵金剛
耐操耐檔拼第一喔

咱沒業績壓力不用走夠本低
隨興~隨幸~隨悻~隨性啦










走到900m這處三岔路口有座休憩亭
個人覺得它家設計的不妥
看倌呆坐那兒迎面吸收太陽能
除非你要做日光浴(我不反對)







一側往下是茅埔城古道1350公尺
我想去探險我初級山友不走配合路線
他數學不錯
掐指一算920+920三清段
1350+1350???
答案~4.5公里買單
他光看那下坡就想到回程上坡
所以一句話~辦不到
好的...免強是不會性福的






走吧!中繼點中山亭還有625公尺等踢正步呢
喔~大部分的走路工都踢到中山亭回頭是岸
於是乎..這條有個響亮名字【中山步道】
中山步道從三清宮到中山亭全長1545公尺
來回有流到汗就好也能賺到三公里呢








人客ㄚ...
看到媚有
眼前這片邀受水的茶園
畫面上那搓樹旁就是中山亭也






來賓點唱...採茶姑娘
我不會客家版的唱腔
所以哼台語版的




眼前這片綠油油的茶園
呆坐那兒吸收太陽能我都甘心




前段提到的清香步道
就是踢到這兒中山亭算中繼站
續往下踢...遠處那兒就是香格里拉








山友注意~
Lisa善心提醒你
倘若你有機會來此中山步道踢正步
遠遠的看到此中山亭有老ㄟ先進駐
Lisa在此奉勸你速速閃人
因為這涼亭回音A扣粉重ㄚ
那日其中一位老ㄟ可能重聽很嚴重
自己的分唄多大自己臭耳狼
我跟哈尼無辜受害
三秒跳起來閃邊邊去辣涼賞茶園拍拍樂








人客ㄚ..
來宜蘭看到遠端那個要說龜山島
別七ㄟ到八ㄟ說基隆嶼喔
岸泥就落漆喔
相對的...走跳北海岸的別懷念龜山島蛤





冰友ㄚ...
從茶園那兒往山的方向是往香格里拉去簽到
但是咧...我家初級山友在哭巴累了夠了有走跳到就好
唉....我又不是今天才認識他
霸瞭...........回頭是岸
這張拍安慰的囉






旅遊記錄:2017/06/20.
第一站宜蘭冬山三清宮
走跳中山步道來回三k

第二站賺到三星花海傘亮風情
今日7/3補文剛好人家結案了

第三站回程去羅東嗑幾霸摳吃到爽的素食百匯

謝謝收看!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