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家的野蠻貓(四.)

2014101608:10
 



不解無題
我真的搞不懂寵物的情緒
這一隻天使惡魔
連續四天給我上床尿二次挑戰我極限




意思就是說.....
週日被牠尿一次
今兒個又尿一次
孰可忍 孰不可忍

後陽台的對戶
會誤以為我等之這般賢慧
接連著洗床套二組
我快噴火了我




咱家公主101年給我帶回這隻惡魔
莫名其妙變成瑪莉亞我的內份管轄事件
吃喝拉撒等細頭都俺在包辦
吃我睡我還不會看瑪麗亞臉色
白養了 白疼了 白頭髮了




貓大爺的奧蠻睡姿




牠~是隻不堪寂寞的貓
隨時隨地需要人家陪牠玩
牠~不許我坐電腦桌前敲鍵盤
隨時隨地喵喵叫(哭吆)
悲就悲在我竟莫名讀得出牠的貓語
我知道牠要我陪牠玩


好笑的是....
只要我離開座位跟著牠指引方向
便知曉牠下一步想要幹啥
有時牠會指引我去開冰箱拿罐頭給牠吃
有時牠會指引我到紙箱旁陪牠耍白癡
孩子~我不是你的大玩偶ㄚ
我有我自己的事要忙ㄚ
你要獨立一點合作一點好嗎

讓我忍無可忍像醬一周洗換二次床套
我可能會失控把你打包宅配去北海道找公主
可惱~~悲哀~~無助~~無言~~不解~~無題
我上輩子造啥孽
這輩子如此這般伺候你
你~~~還給我恩將仇報
溫度一直上升



我想清楚了
不能心太軟(任賢齊唱的)
今後不管颳風下雨(不會下雪)
俺一定要把你關後陽台慢慢讓你習慣環境
讓你自己去面壁思過(這樣回報我對嗎)


是誰在把你把屎把尿
你莫名其妙戶口搬遷過來我這戶
也沒尊重我這戶長同不同意
好吧~我也認了
一養就是養你二年多
你為何至今還搞不清楚你的屎桶在何處咧
告訴你~對我下戰帖
就是找死你討皮癢


是故意給我難堪引起我注意你嗎
是故意找我碴怕我太閒尿床給我洗心酸
是故意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嗎


連續受創中槍三次(以前曾一次過)
我決定出入都隨手關我的閨房
決定把你退出我的同居一角色
決定不再人畜共枕
寵你太好款了竟然給我爬到頭頂上
(寵豬舉灶 寵子不孝)
寵壞你了
我決定今日開始給你軍事演練
鐵面無私(辨忠奸)我不會再心軟了
打在你身 痛在我心(躲那兒去)
怕我心臟病發作決定把你關禁閉
自己好好去思考這樣回應我對嗎
自己去後陽台面對我掛的那組床套思過
自己去懺悔這樣對嗎













你看看~~你的其他同類兄弟姊妹們
你看看~~人家多可愛多乖巧多惹人愛
我一支雨傘放那邊牠們就玩的不亦樂乎
多好伺候 多獨立 哪像你都要人家陪玩







還有這隻一喊就懂人語的超配合貓
這樣才得人緣嘛(學著點)
哪像你高傲喊也不屑畏畏縮縮的不大方











還有接下來這隻五峰桃山清泉露營區在地貓
可愛到給牠嘰咕嘰咕摸牠下巴也超配合的貓







雖然牠長的沒你討喜
但~人家也是父母養的
不要看牠外表奇貌不揚
牠~~很善解人意滴
(我很想念牠~遠目)


難說喔~改天我把你(放生)
去抓牠回來佔你的缺

改天我把你丟在家顧厝
去露營找牠玩耍趣

改天我會偷渡你的獨享物資
去跟牠分享(按怎)

改天..........
先過今天再說吧
改天的事改天再說











 
 


  •   kellyke 於 2014-10-17 10:15 4F
  • 一週尿二次,換成是我,絶對會抓狂,自認目前還没什麼耐心愛心,所以我一直不敢養寵物,我唯一養過的寵物是魚啊~
    話說那個閏九月要買豬腳麵線給父母添壽,雖說我也不太相信,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份豬腳麵線給我媽吃啦~
  • 版主於 2014-10-17 16:42 回覆
    聽說貓很會記恨
    那幾天想說很冷
    讓他進屋跟我饋燒腳邊

    之前我房門不大關
    總讓他進出方便(日光浴)
    孰料那天透早五點多
    牠以為我醒了(我起床尿尿而已)
    在睡回籠覺牠不依
    猛咬我腳~我隨一踢牠下床
    喔喔....記恨的就來了
    當我半夢半醒之間感覺腳邊溫熱濕濕
    一個箭步抓牠來打....打很兇
    牠也怕到皮皮挫眼神哀怨嘴巴發出哀嚎求救聲
    這才放過牠

    ㄚ災.....隔幾天又記恨
    我那管的了牠的隨時情緒
    氣死我了
    養都養了能怎辦
    怕牠寂寞可考慮在瘋狂多養一隻讓牠作伴
    說說而已我一隻就夠受二隻不瘋才怪
    周休愉快
     
  •   Bell Yeh 於 2014-10-17 09:48 3F
  • 話說,我遲遲不答應我家寶貝曰養寵物,
    也是不想淪為瑪莉亞一列,哈哈哈!
     
  • 版主於 2014-10-17 16:35 回覆
    沒錯~孩子一時興起
    把屎把尿最後都必成咱的工作

    ㄚ不過
    講真的妳兒子自己一人沒伴
    讓他養個寵物訓練當有擔當一面也不錯

    養貓養狗看個人
    狗比較喊得動也較貼心

    看來妳兒子適合養隻小狗喔
    妳可考慮看看
  •   Bell Yeh 於 2014-10-17 09:48 2F
  • Lisa美女早安~
    呵呵.這突然讓我想起,
    寵物和孩子一樣,
    看別人的孩子總是可愛到不行,
    看自己家的孩子,總是皮到不行,
    因為是自己家的孩子,
    特別敢跟自己人撒潑耍任性~
    這就是家人的感覺啊~^^

     
  • 版主於 2014-10-17 16:33 回覆
    以前我養過貴賓狗
    很懂人性很乖巧

    這是第一次養貓
    且是我家公主沒經我同意帶回來的
    卻....瑪麗亞我在伺候的
    莫名其妙變我的份內事

    講真的
    別人家的貓真的很獨立很乖巧
    放著散步優雅的不會有野性

    ㄚ我家這隻......(嘆)
  •   sandy陳 於 2014-10-16 09:19 1F
  • 改天改天
    對你家公主的那隻愛貓
    真是又愛又恨
    不過要養這些寵物要有心理準備
    吃苦當吃補
    以好好伺候牠為樂為榮
    這樣日子才過得下去
    人家說寵物畢竟是寵物
    不要讓牠上床
    你讓他上床當然接著爬到你頭頂上
    好好訓練牠吧
    要不然你有得忙哩
     
  • 版主於 2014-10-17 16:23 回覆
    ㄚ屋哈斗
    我家這隻事不勘寂寞的貓
    都要人家陪
    阿不然就骰泰搞自閉愛裡不搭

    我現在隨手關門了
    禁區讓牠識趣點
    貓毛不會汙染我房間了

    打也沒用 愛的教育也沒用
    我真不知該如何

    瘋狂一點的就在養一隻來讓牠作伴
    我得想想這後果千萬不能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