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山頂ㄟ珍奇異物

2009101611:20

這真的是我 (前 2 天) 在山上拍到的『小黑兔』呢.

當我遠遠的看『小黑兔』在那兒.有點傻眼.

就醬近距離和它對恃著.你看我、我看你....

講真格的.誰敢走過去阿.等下它冷不防滴撲過來怎辦.

在山上看的到小黑兔已經夠奇怪了.

是有在猜測 (肯定) 人家拿來放生的 (吧).

你們看這隻那麼肥.想也知很會吃.被拿來放生也.

也好啦*****看它自個兒在那邊吃草.根本沒在給我信道.

可~我就是不敢走得太靠近.站遠遠的望著它.

後來突然想到不如壯膽給它拍下一張留影.(怕怕)

我怕****阿它也怕***想繞跑****喀嚓二張. (耶).(難得的畫面喔)

你們知道我拍這張有多靠近它嗎.近距離拍的確挺嚇人呢.

人客阿****這是青竹絲耶.俗稱『小龍』也.還好有發現才沒被嚇到.

一旁山友邊過來湊熱鬧邊講解****那個三角形的頭才有毒.

嚇都嚇死了.誰還會去分辨它有沒有毒勒~(反正就是怕它).

吼~近距離拍攝這張.好驚.好怕它雄雄給你來個回頭一撇 (抖).


各位觀眾****登登****請仔細看.保證沒看過的喲.

它~長的好像一根『枯樹枝』吼.(差點沒注意到)

但是***它會動的喔.是活的爬蟲類耶.(傻眼)


好近好近的拍這 2 陀『蝸牛』.那麼靠近莫非兩隻在嘿咻.(不會吧).


我的媽呀....現在爬山我哪還有閒功夫背啥英文單子.

在也不敢假用功喽!要認真爬.看路爬.

阿不然冷不防蝦米東東出來嚇人呢.

尤其.今天讓我親眼目睹『青小龍』.(我滴媽呀).

爬山真的要很小心.別光顧著看風景.我想該改看地板走喽!

剛下山一身臭汗酸.我該來去沖個澡喽!

今兒個風兒涼涼.爬起來挺舒服的.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