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輕鬆學英文趣味多

2009101512:02

這是我 98 年度 (今年) 學的英文課.上學期報名英文會話班.

覺得有些自然發音我不甚懂.所以.下學期在報名英文基礎班.

這也是 98 年度上學期報名的日語班基礎班.從あ. い. う. え. お .開始學.

這是全新莊最大的國小『光華國小』夜校上英文班.

這是『汪洋』老師她教學很認真很風趣.讓人學習輕鬆沒壓力.

我是每週二晚上19:00~21:00 上英文課.

(週一& 週五晚上又在『丹鳳國小』上電腦課時間一樣)

汪洋老師很風趣的問我們*****那 4 把 key 不能開呢. 

(1).monkey*****猴子.

(2).donkey******驢子.

(3).turkey******火雞.

(4).mickey******米老鼠.

好玩吧!真的會讓人學習放輕鬆又好記呢.

--------------------------------------------------------------------------

另外一個更趣味的組合.讓我印象深刻.真的很有趣耶.

Family》 家庭.↓ ↓ ↓

它竟然是 6 個單字而組合成的好記又有意思勒.

F ****** father (爸爸).

a ****** and (和).

m ****** mothe (媽媽).

i ****** I (我).

L ****** love (愛).

y ****** you (妳).

----------------------------------------------------------------------------

是不是很有意思的組合勒~真的很好記吼~

感謝汪洋老師認真的教學.讓我輕鬆學英文.(自然發音法)

aa ****A A A.****ant 螞蟻. (另遇到【a】要唸阿)

bb ****ㄅㄅㄅ.****bat 棒球.

cc **** 課 課 課.****cat 貓.

dd ****的 的 的.****dog 狗.

ee ****A A A.****egg 蛋.

ff  ****夫 夫 夫.****fish 魚.

gg ****個 個 個.****girl 女孩.

hh ****赫 赫 赫.****hat 帽子.

ii  ****一 一 一(短音).****ink 墨水 .(pink 粉紅色)

jj **** 居 居 居****jet  飛機.

kk ****克 克 克.****key 鑰匙.

LL ****樂 樂 樂.****lion 獅子.

mm****ㄇ ㄇ ㄇ.****moon 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