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礁溪五峰旗瀑布+宜蘭員山公園

2010101511:41



2010/9/3 這天….

難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和哈尼隨性的喊走就走

/那跟著lisa的腳步

咱來去宜蘭礁溪七逃撈撈ㄟ

走北二高過雪隧下礁溪交流道左轉

延路就看往〝五峰旗瀑布〞方向駛去



偶爾想到的會攜帶我家額娘來礁溪泡湯

這處五峰旗瀑布……數年前全家3輛車來過

但是咧…..走馬看花似的.

我好像從未真正駐足來爬個此山或賞瀑布勒




於是乎..

今兒個想來個森林浴享受芬多精

喔喔

第一我低服裝不及格

第二我的鞋子也是不及格

外加上午餐時間逼近

種種原因只好放棄登此山步道的念頭


人在〝花崗岩〞下….不得不低頭

那好吧今兒就純賞瀑布泡泡腳板ㄚ子

先生/咱該撤退了要來去用膳囉.

那好….給我照個嗯低全景吧

吼~拍這麼遙遠.....又黑麻麻.

爛攝影師...先教就是教不會ㄋㄟ.

罷了/

不怪你..怪我的數位爛小傻不中用

你瞧瞧往五峰旗路邊的新開幕拉麵店

這碗公…..免懷疑…..50銀兩.

吃飽飽….咱繼續往宜蘭員山方向去

遠遠撇見這輛好起眼的坦客車

不找正當理由下車尿尿都難呢

人客阿….

這處員山公園還蠻寬敞呢

擺上兩輛坦客車展示

 

剛在礁溪五峰旗那兒沒有登到山

挺遺憾的….

眼前這兒兩側也有淺淺登山步道

不脫赤腳來走走實在挺對不起我勒

在此辣涼賞景一會兒

不宜留連太久咱該趕行程

來跟著lisa腳步咱往下一站

宜蘭員山望龍埤/花田村/鄧伯咖啡坊去吧


瞧瞧lisa多貼心來著

怕看倌們老看外島馬祖東引續集會膩

這二天先貼些好山好水的宜蘭七逃好所在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