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挑戰泰山~辭修公園+尖凍山

2010101421:26



話說lisa會來泰山這處辭修公園

緣起lisa休格期間.仍有一些格友相挺

常常來我格走動關照

也在休格期間認識了兩位帥哥麥克天龍

聊著聊著新格友天龍好心介紹泰山這處好點

跟著lisa腳步一起來泰山七逃吧





辭修公園在泰山高中後方

也就是明志路一段和辭修路口



一踏入辭修公園你會看到(上圖)這個防空飛彈

人客阿

你看看多巧合押

1024去→1224撤退

我該去簽『24』嗎?


有機會我也要來逛泰山溝仔老街看看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連串的上坡樓梯

好天氣好心情…..

在兒童遊戲區竟然有人閒情逸致的在那兒ㄟ弦阿

一連串的樓梯上來就是這片風水牆…..

風水牆的旁邊你會看到這個尖凍山登山步道

我的老天爺押….

緊接著一處處的原始陡坡等著我攀爬呢

這個釘在樹上的指示牌子

差點兒沒瞧見呢

『愛拼才會贏』

又是….我的老天爺押

既來之則攀爬之….救人喔

終於終於阿….

尖凍山山頂到了

瞎咪就這樣喔..這就是山頂了喔

也沒個遮陽處..也沒個椅子

也沒個茶水供給..也沒個茅廁

也沒個…….好失望喔.

好吧/至少lisa有到此一遊

/尖凍山原始步道攀爬20來分也


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

我北七的造原路折回

結果咧

聽說從另一處吳厝卡輕鬆說

可惡生氣跺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