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莊~青年公園綠蔭步道(2014/07/16)

2014071616:04
 

調0710起床號角响起
問我沒事幹啥那麼早起喔
喔~我家公主昨兒有交代
今兒個需要人家給她摸尼扣啦


民宿老闆娘的職責阿不就是負責叫人
透早鬧鐘响不敢跟睡神搏感情
立馬跳起來踱去公主房喊人~喔嗨喲


公主自知有任務在身不敢延遲
梳洗完畢整理行李準備出國去
要求我→可以的話送她去機場
或~~送去台北跟旅行社會合


腦兒運轉幾秒鐘
回答還是送去桃園機場卡順勢哩
八點多出發→九點多航二廈丟包
喔0^0.....
我的意思是送公主到達目的地下車



我可以吹口哨輕鬆開回程
一個沒注意
往台北梅花1高架來著
不疑有他..直接駛上去
挖屋((((((((有夠順暢的咧
狐疑現在上午九點半
那ㄟ高速公路(高架)如此通暢


人千萬別心存僥倖
才閃過一絲絲雀躍
印入眼前的是寫台北有三處出口
蛤~蝦咪豆醬
這廂屎哩滾囉
我浪費95在遊街喔
呼~~好里家在
看到五股和新莊交流道了
納悶=="阿林口交流道哩
莫非搬家了阿
(吼一個平面 一個高架啦)


豬腦頓時開來方知屎上高架就是這回事
新莊下就新莊下咩
一恍神喔喔65快速道路又沒屎上去
可惡阿..透早起床腦鈍鈍
仙屎就屎錯不止醜三囉


好唄!
那就右轉新北這條以前中山路直直屎囉
過輔大花園夜市..
過明志路的泰山往機場捷運站
過新莊生命館
等等~~雄雄看到壽山路右轉


對!我需要來新莊青年公園醒醒腦
車子轉進來壽山路岔路續上壽山路到林口那兒
若岔路左彎進來會看到〝青年公園〞大牌樓
別客氣直接把車屎來牌樓旁邊這間擎天府
停車場好~~寬敞喔
廟方真是佛心來著免費供人停車










停妥車拿支雨傘遮陽用
簡單一瓶水和手機而已
就這樣著人字拖的往青年公園方向報到去





人客ㄚ~~
聽到青年公園
別直接聯想台北青年公園
人家咱新莊也有處青年公園好嗎






來大榕雀青年公園大門轉進來開始起步走
(指標右邊那個樟腦寮步道回程在挑下山輕鬆走)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綠蔭步道
適合巴庫脫赤腳走的人練功喔





一個大轉彎處
這兒又有間聖武堂廟宇
祂今日在熱鬧陣仗很大場面喔
好家在方才車停牌樓旁的擎天府那兒





來續走當你聞到陣陣飄來尿辣味
系低沒錯旁邊那個階梯就是登山口囉









lisa來過幾次數不清
懶的介紹贅言
那看倌賞先前的這些懷念唄





請看2012新莊青年公園上~賞楓賞櫻賞杜鵑
這趟是從綠蔭步道去回程廣濟寺的樟腦寮步道下山
點進去看囉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321





還有....
請看2011這趟來青年公園
右進左出~從中山路500巷出來
改走牡丹心步道下山
經過活力廣場看一堆人聚集
點進去看囉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339




當你看到(巴黎)鐵塔(倫敦)鐵橋
恭喜您山頂牡丹心福德宮終點快到了




將江...人生十字路口
在前進幾10步就到囉
有沒有揮汗如雨阿






指標 林口 龜山
半路有山友問我
這兒有通林口最新啥xx國宅的嗎
嗯...這個嘛.....有耶
可~~我不知接下來路程還多遠哩











全部都用手機拍的
走得氣喘吁吁連拍照有晃動








山頂貨櫃福德宮後方有茅廁
還有一處練武功的所在




汗也飆完了
山頂熱茶也猛灌幾杯
運動器材有參考扭個幾下意思
走唄~該邊下山
別再棧戀山頂微風徐徐好空氣
那攬鏡自照張懷念的囉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我又回到我的綠蔭步道
新莊青年公園有很豐富的生態導覽喔
有興趣的去估狗一下看時間表
或賞我昔日那兩篇找答案囉





遠山含笑清新自得照一張
ps~
畫面上那件新衣裳是公主這回7/11回國買的
說買4件不同顏色讓我先挑選一件(姨1+嬤2)






探頭出來大榕雀樹這兒
看旁邊這個雕刻椅也太藝術了吧
怎會上頭老鷹展翅下頭娃兒摀住頭耳哩
這哪門子藝術阿(動物欺負人類喔)





後記~lisa碎碎唸時間~
今天開車往桃園機場路上
我屏住呼吸不敢隨意開口交談
怕被亂劍射到(沉默是金)
僅負責把公主送到目的地航二廈

倒是昨暝公主踱步到我房門口
丟下一句她日本遊學簽證下來
10月份將可去北海道遊學一年半
喔....喔喔.......喔喔喔...喔((((((


ㄚ借問一下吼
那妳那個財力證明哩
有著落嗎

公主大言不慚說她那兒有15
(蝦會~光妳搬走時我先前就寄人給妳20)
可能還差個30~40~吧
醬喔.......
那好吧等妳回國
我把那定存20挪給妳用先
另哈尼前幾天有寄100在我這
我也被唬到從那兒蹦出這筆錢
後一同去銀行做定存動作
到時商議著再給妳些急用先



公主~妳出國考察旅途愉快
很快這份空中飛人工作8月底撤退
再來祝福妳遊學有所成~~~~~~長


 
        畫框自己調大小設計喔
 
 


另外那個對話框的圖案
可以自訂自己的照片喔
設定寬50*高60
還有對話框裡的文字
可改大小字型顏色等
~欽此~




 
 


  •   sandy陳 於 2014-07-17 11:38 3F
  • 原來是新莊青年公園
    乍看還以為是台北青年公園
    想這你這標婆怎麼又跑到台北來了
     
  • 版主於 2014-07-19 18:44 回覆
    挖屋(((
    蝦咪年代
    還有這標婆形容詞兒
    好經典的詞兒喔
    標婆~應該是家裡呆不住四處趴趴走

    ㄚ人家現在是在家居士ㄋㄟ
    攏系為了那隻野蠻貓咩
    老人與貓看厝的日子
    可~昨兒忍不住偷得閒胚出去露營去囉
    來去山頂住一晚
    感覺跟住民宿就是不一樣
    現在很流行露營喔
  •   sandy陳 於 2014-07-17 11:35 2F
  • 少年耶
    你家門檻被踩平啦
    訪客贏門
    一近來差點被擠出去
  • 版主於 2014-07-19 18:40 回覆
    我剛去露營一天回來
    新竹五峰清泉小旅行二天
    方才回來也是被今日人數嚇一跳說
    夏天到了放暑假了
    最近我暢銷的篇文都屬海水浴場居冠
    再來就宜蘭系列的小旅行及美食等
    反而我最近po的反而乏人問津呢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