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活動~要活就要動

2009071601:00

活動~要活就要動.各位→換上布鞋跟我一起慢跑去...

下午po完文章看好天氣.於是;就換上(久違)的布鞋.到附近的國小慢跑去.

差不多有一個月沒去慢跑了.今兒個雄雄想到.與其宅在家不如慢跑健身去.

黃昏的微風徐徐吹上來好舒服.我一圈走一圈跑.好久沒跑了怕會『鐵腿』.

所以:先慢慢來共計20圈先.一圈200.那20圈也4000.夠了.這樣運動量夠了.

更何況我白天還有去游泳.好歹也游個1000~1500.超過癮的.

加上我又是騎單車去學校操場....哇!我現在算是〝小三鐵〞中年婦女.

真的運動很好.今這樣跑走第7圈汗流夾背了.流汗的感覺真好(跟做愛流的汗不一樣)

放眼望去→老老少少、攜家帶眷的、帶寵物的、輕微中風的、行動遲緩的....一堆啦.

有人手推嬰兒車.有人牽小狗的.有人赤腳的.有人聽mp3的.有人打籃球的.有人跳舞的

只要你肯走出戶外.真的讓自己筋骨活動一下.你有多久沒這樣盡情揮汗了...

不要再宅在家了.....一直坐電腦桌前沒有起來走動也不好.聽說.有人為此而小中風呢.

 

我覺得每個人的生活態度大不同.且看你愛不愛你自己.注不注重自個兒的健康問題.

倘若還是一個『懶』字當推託之詞.那就沒法子喽.願不願意得看個人意願.勉強不來的

你不規劃自己的生活步調.成天與電腦為伍.這樣會很沒有鬥志ㄋㄟ.加油!動起來吧.

像我下午邊煮綠豆湯.待綠豆湯涼的同時.我邊拖地(我2天拖一次地)是沒啥髒但拖清爽

當我拖的一身汗想進去沖澡.想想~不如將計就計【順】跑步去.真是個好主意阿.(得意)

夏天悶熱窩在家吹冷氣挺浪費電的.吹電扇又越吹越悶熱.猛去沖冷水澡也不是個辦法.

所以;我個人喜歡午睡後.散步去活動中心吹免費的冷氣.又有好多書報可閱讀.

一兼二顧(摸蜆阿兼洗褲).省了荷包飽了知識.書看完順道去慢跑運動.回來沖澡備晚膳

你看這樣生活多規律...要會安排自個兒的休閒娛樂.拜託!別再當宅男&宅女了.

讓我們走出戶外運動去.也許還能遇到好機緣遇佳人也不定喔.(期待中)~

祝~大家身體健康.頭好壯壯.(起來走動吧.電腦不會被搬走的啦)讓自己的視野更遼闊

每天給自己一小時的時間運動.(最好要持續喔).保證大家遠離病痛.愛自己就動起來吧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