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台北大直碧海餐廳經國美食吃到飽&忠烈祠(2017/12/14)

2017122613:29




話說某日老妹突傳來訊息
告知我台北圓山(那)附近
有家蔣經國宴會餐吃到飽餐廳
重點是.....說是200元吃到飽喔

訊息看過也就忘了這事兒
雄雄某一天再度給它思想起
嗯~台北大直圓山我~來~了





結果導航就是無法輸入這北安路85號
假會的輸入87號也不行(扁嘴)
對了...它家住址台北(中山區)
在大直圓山飯店和忠烈祠中間
這兒竟然屬於【中山區】耶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5號
碧海餐廳 (宴會廳B1) 吃到飽







當車子緩緩駛進來停車場
咦~眼前大紅扛棒竟標寫(平日)250元吃到飽
那ㄟ案尼...悄悄漲價....算我們來遲囉
真對不住老妹的一番好意說(安縮瑞)
既然都胚來了
不可能為了那100元而喊卡撤退吧
既來之..則嗑之囉
反正爐主又不是我
我只要出一張嘴就可以了






免費停車場有人引導你往宴會廳B1下去
一下來迎接你的是超卡哇伊的Q板人物
經國前總統和彼岸某領導
我被那一句經典詞兒給吸引住了
『老鄉見老鄉 飯菜特別香』
學起彼岸腔調
大聲吆喝哈尼同志給俺帶上一張留影
謝謝這位愛人同志
老鄉~你乖大娘帶你進去要飯趣
看到沒~『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
走唄!咱要飯趣





先來櫃檯結帳250/人
不另加一成服務費
也沒叮嚀用餐多久時間
發票上註明幾號桌幾位
沒訂位
就是要和〝陌生人併桌〞喔
案尼好奇怪喔氣氛都沒了
喔~有人帶位會在你手上蓋個章
這讓我想起古早時陣.....
趣棧舞廳飄撇出入也需蓋章





飢腸轆轆話不多說
也沒空拍拍樂
大娘我餓扁了
放眼四周好像都外省的居多
我若講台語不知會被白林嗎
還有這麼多長輩在各個大食神
手腳要快菜色很快會被一掃而空
誰還有那米國時間拍拍樂

想看詳細精采的介紹
拋~這位芽月人氣女王她家有詳介

https://www.cythia0805.com/38570












吃飽喝足想去旁邊(不遠處)的忠烈祠
賞整點的憲兵精采交接典禮
客氣詢問夥計咱車子能否續停這兒
徒步去隔壁忠烈祠撈撈ㄟ(順爬山趣)
我們就不客氣囉


















真是夠了 夠了真是
結果我拍錄了三四段整場錄影下來
全。都。是。韓。語。版。啦
等我有空在後製精采影音剪輯
倘若我選擇原音重現...
看倌們會以為我趣到韓國拍攝呢(昏)





所以囉..
沒大陸團也有韓國團日本團ㄚ
最過分的是...
那韓大娘沒水準的大喇喇直接從中錄影給你穿過去
真的會讓人噴火耶








當我掃興的打算退駕趣
迎面來了一組小黑美人
令我呆目99




經過主人家同意給拍攝
兩位妞兒10分專業
蠻主動擺波濕讓我拍
真可愛





耶~賺到和兩位雙胞胎小黑美人合影一張






(~未完待續~)
下一站...
將續往北安路途步至通北街
往圓山風景區劍潭山登山口報到去



謝謝收看!!嚇客



 


  •   郁敏 於 2017-12-26 20:58 1F
  • 我正在想~

    妳到那兒去拐這麼一對可愛的女孩?

    原來是不認識的呀!

    不認識也能這樣自然活潑,

    可見妳很有親和力。
  • 版主於 2017-12-28 23:16 回覆
    拋~賞郁敏一顆糖吃
    嘴巴那麼甜
    親和力喔....還好吧
    我還蠻喜歡和(陌生人)人家啼雄倒是真的(爬山也是)

    我跟你說喔...
    這對娃兒就是太特別了咩
    母親大陸的父親你一看就瞭吧
    雙胞胎到哪都特顯眼
    叫人不注意也難

    她們好棒我說讓姨罵拍個幾張
    這二位妞兒蠻主動的擺波濕呢
    真可愛.....
    偷偷告訴你
    我弟和我妹也是龍鳳胎
    可~下一代都沒生到雙胞胎的命
    我們家僅我生一隻
    其它兄弟妹都生好幾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