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拉拉山賞神木群(2014/08/21)

2014090500:38




這趟安排拉拉山之旅
最主要想參考拉拉山神木群
還有想挑戰北縣最高峰塔曼山






由於前一晚入住拉拉山夢想家園露營區
隔天睡到太陽公公曬帳篷
(入住二天都錯失賞日出哩)
不得不起身款早膳
好等下前往拉拉山賞神木群






來拉拉山賞神木免門票ㄋㄟ
(滿月圓&東眼山都要摳摳)





好壯觀的菇菇家族歡迎你




一二三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山
阿里山有神木


嘿嘿~人家拉拉山也有神木群
且都上了幾千年的年紀呢
瞧那雄偉神木胸圍
讚嘆阿









果真~~詩情〝畫〞意
淡定的神來一筆
聚集不少觀眾看熱鬧




每一顆都好壯觀
每一顆都好雄偉




真的不需此行
拉拉山賞神木
漫步神木區
吸取芬多精






看人家大團有解說員
我們散客自己走馬看花







雄雄被這根17k給吸引
福巴越嶺古道17k
這是勇腳級數的
(說能走到塔曼山呢)
看來也是要先登記入山證




上圖這張好像有鬼影追追追
你們看右邊那根綠色橫樹幹
下面頭部分像八爺戴高帽
有根大鼻子還有嘴巴
還有精彩的長睫毛雙眼
有沒有 像不像
還是我老天咧
好可怕的一張八爺戴假睫毛照喔(抖)
那日仍農曆七月耶...您嚇誰啊




這張哈尼背影對襯
案尼災影神木有多雄偉的吧








插天山系都是普羅級數低







這個階梯上去就是達觀亭
聽說達觀山改拉拉山
還是拉拉山改達觀山
不研究咧
達觀亭....民國75年
挖屋(((那年我剛生小孩說







拉拉山不會迷航
不亂兜走轉身都有神木賞



其中這顆巨大神木倒下囉







神木底下方知人之渺小




我說這棵神木又有怪異表情了
我不會形容
就能很清楚的大概獨眼龍有鼻子嘴巴醬
有眉毛的獨眼龍
甚至還淘氣的伸手到嘴巴呢
有沒有 像不像




這位大嬸
看來你平常虧心事做多了
看啥像啥
心中有鬼看啥都像鬼
心中有佛看啥都像佛





這樣說
瞧下面這顆多筆直
我就不會說他像啥了










拉拉山賞完神木群
緊接著
前來巴陵派出所報到
幹啥....假釋中喔
我聽你在吹喇叭


人家是好國民
想明兒個到塔曼山簽到
所以提前來辦入山手續
安得失顛
喝到假酒阿您
小心阿蛇抓你去酒測

當天幫我們辦入山登記的
是位肥軟肥軟的阿蛇
我一聽他叫我~~姐姐
有點受精(驚嚇)
原住民還是有些肥軟〝老陳〞的吼
胡謅些啥去後面逛巴陵國小去
原來拉拉山這邊還隸屬桃園復興鄉來著喔
了解 收到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我又回到我的夢想家園
系低...
爬山健走也會累
好不容易搭好的營房
當然一處要住個二晚才划得來



孰料......
第二晚僅剩我們一帳幫他家撐場面而已
好虛微喔
大概還是農曆七月的關係吧





 lisa紀錄...2014/08/21.
拉拉山賞神木群
入住夢想家園營地

那個ps一下
拉拉山出名水蜜桃
但是現在都進口的
價格不親民
碰都別想碰呢


下一站....
北縣第一高峰~塔曼山


  •   kellyke 於 2014-09-05 08:48 1F
  • 我想到了是20幾年來過,真的有個久,當時還住在裏面一晚,夜晚的拉拉山還真冷,冷到牙齒都打架,現在想起來還真有趣~
  • 版主於 2014-09-05 16:54 回覆
    沒錯~拉拉山也算高海拔
    的確越晚越冷
    所以這個暑假我和哈尼四處露營避暑趣
    原來山頂真的好冷阿
    半夜起床尿個尿還要穿外套呢

    拉拉山住宿也不便宜
    我們光紮營地也算我們1000元
    說好要連住二天才算我們一天800
    重點是...
    一個草皮地出租給你紮營而已喔

    所以現在露營地很好賺
    越來越多人整地賺露營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