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閒情悠遊於八里左岸(2018/09/01.)

2018090520:13




 
幾度夕陽紅



更多精采相片內容...
在下面這支Lisa後製07:54秒影音


 







星期六..星期六...腳步接近了
星期六..星期六...這天9/1星期六
照常理推論...
逢周休我肯定不會往會塞車的地方跑
然~這天....心情美麗
突然我想來
走走






輕哼....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老到哪兒也去不了..』
我...
我也會把你推輪椅出來曬日頭




地點
八里左岸我選的..
司機無怨走配合路線..
殊不知~任何時段飄過來都是塞塞塞
塞到一個最高點 塞到一個天荒地又老
吩咐司機那兒方便那兒轉進去〝卸貨〞




我寧可〝提前〞當走路工隨時喊起步走
也不願塞在車陣中聞濃濃廢氣排放味兒





走在八里左岸身心靈放空
看著人家悠閒專注釣魚趣
看著一台台卡打掐悠閒飄過
走在八里左岸關渡橋下
一陣陣此起彼落的零落歌聲飄揚
老人會的幾戶臨攤卡拉也OK
唱的人陶醉 音樂奏他的他唱他的
聽的人融入超敬業的樂當打手(拍手隊)

眼前這情景拱起我的興趣
開始跟哈尼七七怵醋
我最愛說他人長道他人短
一個飄眼..屎目尾跟哈尼提示
10點鐘方向那枚刺青壯男
瞧他認真殺魚的酷誰
還真有二步七呢
搞不好熱炒店的二手師呢
今兒個放暑假來此小露二手
瞧他很殺的專注切蒜末
嗯..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續七七怵醋...道人長短
我負責朝寫劇本的方向推論
哈尼只要耳屎掏乾淨洗耳恭聽
大嬸個性使然超愛演的
我說~這傢伙表現給這群姐姐們看

你有所不知..
這種少奮鬥30年的輕叩
哪個不巴結點
哪個不諂媚點
哪個不姐弟戀
哪個不加減瓊






好了說長道短夠本
咱該邊起駕了
此時....
哈尼不知哪根筋兒攀到
悠悠的...問我不去上個茅廁嗎
不假思索一秒回絕...目前沒尿意
哈尼諂媚的試著又催下企加碼下注
飄眼的跟我明講..『去尿尿有小費喔』

瞠挑眼.....真的ㄚ假的
尿尿就有小費可拿
王董ㄟ..你等我
沒問題..臣妾硬擠也會擠出二滴
興高采烈的飄去茅廁小解
踱回王董身邊駛個目尾
嗲聲..王董ㄟ我的10萬摳拿來
我要去買水衫....
明兒個臣妾就不必出勤了





呵呵..真的內
我的包包夾層有個紅包袋
開苞.....10萬摳...買水衫..
喂!卡正經ㄟ
錢嫂因子沒在客氣的
不囉嗦..立馬瞄紅包份量
6張四個小朋友內
哈尼....愛你喔 (吻)
嗯...祝我明天9/2生日快樂
果真是『提錢包』有效率
給你佳獎記功一支




有道是拿人手短
此時..這戶人家剛好門口站一票靓妞
比基尼辣妹內
哈尼眼睛吃冰淇淋
這一團少年要去套(上上圖)這個讓遊艇拉
看扮誰.....
等會兒戲水鴛鴦回航這邊要開趴呢
好羨慕...年輕真好




我比較務實
我有紅包拿
沿路就嘴笑眉笑
新台幣真好使用




於這處亮點
(鑽石好幾克拉幾顆隨你挑)
殊不知..等會兒回航這邊美道不要不要的
盛竹如歐巴說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於這處拍錄獨手蟹
我邊錄影旁邊這個傢伙邊配音
阿備~您很吵內
況且您也配錯音
這玩意兒哪叫...招潮蟹
它→應該唸..沼澤蟹~吧




不服輸得這位好有學問配音員
立馬掏出手機喊聲~招潮蟹
賓果~真的亮出這個圖呢
好奇的點這邊→
招潮蟹資訊網




嗯嗯..我輸了
(做上面)
低頭無語....才不是呢
我是專注在賞彈塗魚招潮蟹輸贏




好美~好美~輕哼...幾度夕陽紅
不疾不徐微風吹來拉二把媽媽嘴專屬躺椅
沒消費嘛夕厚顏樹下躺椅很舒適賞夕陽美




媽媽嘴嘎逼以前來就有交關過
印象中.....一杯好像70元呢
請看2015→

漫步八里左岸健走至八里渡船頭




雖我懷裡有那包六張的小朋友
可我還是不會衝動有掏錢的動作
精打細算大媽又省小條70摳





走著走著司機大哥累了
這樣喔..那好吧..咱回頭是岸

(其實應該說1.6K走到5K回航)




挖嗚((((我的天天天ㄚ
這點燈就是給它不一樣吼




夭壽水啦
水嘎沒意沒思
我拍錄的不亦樂乎
今兒個這趟八里左岸真是賺到

大嬸您是說..那六張小朋友嗎
喔..拜託...凡夫俗子喔
我會是那種眼睛裡只有錢的人嗎
搓你個太陽穴
(翻白眼)
敢點頭我砍你八塊餵招潮蟹趣






謝謝觀賞!嚇客...


相關的文章....(有的都沒記錄)

漫步八里左岸健走至八里渡船頭

(二).八里左岸健走至對岸關渡宮(2013/12/30)

(一).八里左岸健走至對岸關渡宮(2013/12/30)









那個趕時間的....
請影音轉到尾段05:53秒開始賞唄








Ps~
隔天9/2豬腳日又一攤三代同堂餐聚
呃.....看我心情想分享在PO出來囉

因為9月2日這天餐聚完
我任性拉母難日黃太太當步兵
操她個16000步還是18000破表ㄚ
想知道更多內情的..看我歡喜在Po囉






散會...慢走....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