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林口~千葉火鍋&體育學院志清湖(2014/07/24)

2014090711:23




那日我人在樹林青龍嶺爬山
哈尼傳訊說邀約千葉嗑火鍋
速速下山依約地點前往林口去




琳瑯滿目的菜色
令人垂涎三尺
就算吃沒夠本
光看就滿足




你看看 你看看(菲姐上身)
紅配綠多美麗
黃綠紅多可口




黑魯魯巧克力塔不夠看
姊妹塔草莓塔更受青睞




喝免驚 喝通海ㄟ




哇(((((((
有沒有比酒店妹端出來的還捧派
這八盤水果中~我最終意~百香果也





蛋糕不適合我
囫圇吞棗三口解決
倒是最下排的乳酪布丁我甲意





我說一個胃能撐多少
吃滿足口腹之慾的
吃大家消費得起的
吃安慰五臟六腑的
吃偶爾犒賞自己的



喜歡那種琳琅滿目菜色任你夾去配
喜歡盤子裝滿滿的當下味覺視覺饗宴
喜歡一口一口往嘴裡塞的觸覺飽足感




不管運動後再吃
還是吃完再去運動
反正有消耗卡路里
且~任何東西都酌量用
膽固醇遠離我了耶(開心)
所以能適量嗑海鮮類的囉


 
飽暖不能思淫欲,加減健走去。
 
 







選擇就近的林口體育學院撈撈ㄟ
一踏入被這群年輕人給吸引住
瞧瞧他們在幹啥
喔~原來在打靶射擊喔
是種裝入顏料射擊的
聽說被擊中也是會痛ㄋㄟ





接下來介紹一些趣味機器人







淘氣的模仿機器人庫誰

人生起跑點.....依蓓蓓




勝利之火





體育學院內的超商門口
這個倒頭栽的機器人很獨特




近在咫尺的超級無敵大片校園
讓你悠閒漫步其中













校園一隅




環湖~志清湖
發現趣味的一根枯樹結滿黑木耳




繞來體育學院內的游泳池
外地人也能購票入內享用喔
看好多人不怕曬的選擇室外池
健美的陽光少年&陽光少女












無聊人專做無聊事
無聊歐桑又開始在模仿雕像了





咱開始來環湖慢慢欣賞一草一木





不怕人的鴨子群和鴿子群
瞧你走近似要餵養
現實的一票慢慢靠近你
你會看到鴨子搶食鴿子畫面





戲水鴛鴦水鴨
白天鵝比較搶鏡






和平共處的魚群






林口體育學院院區
適合健走攜家帶眷來漫步志清湖
不管推著嬰孩娃娃車
還是寵物娃娃車
更甚是外勞推老人出來曬日頭的

林口體育學院區
非常寬敞又有一堆可愛機器人吸睛
慢跑健走環湖都適宜喔





吃飽飽在勞其筋骨
健走環湖消耗卡路里
要活就要動
大家一起動起來
林口體育學院歡迎你
不想健走的還可去賞人家打棒球喔


  •   逗號 於 2014-09-14 22:53 2F
  • 我最不要選的水果就是~~~百香果!!
    去千葉一次~~~可以三個月不去吃到飽的店家了!!
  • 版主於 2014-09-16 09:22 回覆
    逗號~早
    放眼看去的水果
    咱都隨手可得
    木瓜..蓮霧...龍眼...火龍果....
    唯有百香果營養價值高
    你說....要不要嗑夠本咩
    且酸甘甜好像戀愛的感覺呢

    我家哈尼很隨興
    大約一周~10天會招我去養豬戶一次
    爐主出錢 我出一張嘴
    為何要拒他人於千里之外
    賺吃 賺吃咩
    重點是....我的膽固醇已遠離我了耶
    現在192(吹口哨)有運動有差吼
    血糖也遠離灰色地帶(可吃冰淇淋了)
  •   kellyke 於 2014-09-09 09:25 1F
  • 早,放了三天假.今天上班覺得好累~
    千葉火鍋我住家附近也有,幾次有念頭想去吃,但一想到我這個小鳥胃就算了,看到妳PO的菜色好豐盛,難怪店家生意很好ㄟ
  • 版主於 2014-09-09 13:05 回覆
    呵呵~自知小鳥胃吃會了錢
    其實光看也滿足
    琳琅滿目菜色
    任何東西都挑一丁點
    視覺享受味覺觸感
    尤其那多種冰飲和水果甜點
    肥死也甘心
    現在千葉和石頭最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