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牠是我甜蜜的負擔

2014071700:42



好好的一個難得暑假假期
就這樣lisa莫名變成在家居士
每天跟這隻野蠻貓大眼瞪小眼
套一句~~歡喜做 甘願受~~









我說倘若養個孫子二年多
也會走會跑會喊聲阿嬤囉
然而這隻











牠醒的時候不安定靈魂
總不堪寂寞愛人陪玩甩尾
不理牠還會記恨呢
時不時的躡手躡腳來到你身旁
一咬的立馬閃人
讓你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現在是再咬啥情形










偷襲我 這招我也會
換你睡覺我來亂你如何
看倌瞧瞧牠這豪邁的睡姿
這也太不像話了吧
這....像隻貓嗎










我說養這隻來摳摳腫
跳高跳低的不定性
沙發 床墊 電腦椅 墊子等
均無一倖免牠的抓痕
又愛又恨ㄚ








不知是養久了知性情
有時牠喵喵叫
我都略懂一二(貓語)
知道此時牠喵要屎尿
知道此時牠喵要進房來
知道此時牠喵寂寞要人陪玩
知道此時牠喵屎桶該去清囉
知道此時牠喵巴豆妖囉
知道此時牠喵要到窗邊看鴿子
知道此時牠.................




雖然牠常跟我印嘴印舌
這隻真的很超過
超會跟我頂嘴呢
說來你也不大信吼
有時唸牠幾句
還會不爽的邊走邊回嘴
喵屁







以前做狗奴才
現在做貓奴才
把屎把尿有戲頭做
就連牠補個回籠覺眠
我不也拍的不亦樂乎
老人與貓 (扶老花眼鏡)




【純做紀錄就不開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