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鶯歌(5.)

2012101422:57

距離上次騎單車胚鶯歌

掐指一算也過二年囉

記不得這是第幾次胚大漢溪左岸

~有時暖身胚到鶯歌而已

有時興致一來胚到大溪

更有次衝動的胚到龍潭三坑呢



回憶2010年胚鶯歌的詳細路線圖

第四次的偷懶沒詳加介紹

第三次的有認真交代也

有興趣的可參考→2010年胚鶯歌(三)



由於10/6和高雄小港kodo第二次相見歡

乾脆連請二天假來個賺七逃

這天10/7…美好星期天

攜帶哈尼快樂騎單車去

目標鎖定約一小時車程路線

來回約30公里左右

對於哈尼這位老伙仔初入門級數的

應該不至於太困難才對勒


吾家貼心女今年我生日購買的愛心變速卡達車

和以前lisa那台粉紅淑女菜籃車共二台

和哈尼快樂吹口哨騎單車去

結果阿

咱家這位弱雞先生實在遜的有找

超想戳他太陽穴問他是紙糊先生嗎

沿途單車道上放雙手都能輕鬆騎的

他這位蔘仔先生哭吆哭爹哇哇號

氣到都懶得理他呢

心裡暗幹林老蘇哩沒有下次了啦

這麼弱…....醬怎麼帶的出門哩

真的是欠操又欠人………………….


好不容易胚來到三鶯陶花源

這位歐吉桑哭吆蝦咪哩egg+s都快抽筋了

不會吧….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騙人家沒有蛋蛋喔

拜託ㄟ

這麼弱兵殘兵我揹您好嗎

超想叫他乾脆搭公車回去

明兒個姑娘我自個來牽車算了

變臉總是有理由牽拖的

一下說啥單車有點風不飽

一下說啥單車的椅墊太高啥的

害他蛋蛋都快抽筋啥的

 

我說紙糊先生你被淘汰出局了啦

真的沒有下次了啦

hi mom 有夠掃興的

我說→兒童組的都比您強呢

先生您肚您的(不辱)…………………….

好歹也甘願點幫我帶上幾張吧

lisa我笑容燦爛波濕猛擺~

 



 


有人血糖降低心情再不美麗了

速速帶他老人家補糧去

三峽那家東道排骨飯我們吃過

鶯歌這家厚道排骨飯更優呢

排隊人潮太多

外帶就不用久候


錯誤示範醜一版腳膀開開(歹才)

真餓了咩….街頭石椅窩著嗑起來

 

 


原本構想好的

鶯歌老街逛好吃飽

續去鶯歌賞陶瓷博物館說

這廂…….罷了…..退駕回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