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莊~古早傳說&紗帽山泡湯

2012100817:35

有道是……『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阿lisa這位朋友….

的確有夠遠的~她來自〈高雄小港〉

相信各位有慧根的格友們

大概都猜得出『kodo』是誰了吧

 

早在幾天前格子上互敲隱藏版的聯繫

說好10/06這天再度格聚相見歡

因為.....

『她』再度把小女兒給外銷出去了

這次外銷到lisa的管區(新莊)來囉

她家的小女妹仔外銷來跟我做厝邊也

 

這....lisa似醜媳婦要見公婆似的

先前幾天lisa我雀躍的有些兒失眠

常言道……..驚驚不會丟頂

來。。。囝仔幫我抱著

捲袖管中…..….我跟妳拚了

 

虎怕唬…..10/6這天終於來臨了

原本要→妝乎水水 抹粉點胭脂

…..來自高雄小港這班人馬

說啥時間有限…..不能跟lisa啼雄太久

(那...那我下午場換來跟友人許姐約囉)

拜託ㄟ….我可是半個月前就預約了ㄋㄟ

扁嘴…..討厭…….手叉腰(找不到腰)…~

 

兩手一攤

我能怎辦...下午濕顛敗好

中原標準時間下午14:30接客也

地點:新莊輔仁大學門口兒

去電問對方啥車款型號等

這位阿姐回我.....30三菱

我亢奮的說....

我此刻人兒已站在輔大天橋下呦

 

不一會兒....

迎面來了輛30三菱

lisa我以跑百米的速度咻的一個箭步衝過去

對方三菱一個拐彎

我急了我

一個跨步....伸出我細細柔夷

把對方的車尾椎狠狠的敲下去

此時...對方電動車窗搖開

迸出一句....『蕭解...你找哪位』

 

我哩咧.....三條線...烏鴉飛過

一陣風兒輕輕從我身邊駛來一輛新車

副駕駛座的妞兒搖開車窗

親切的喊聲.....『l~i~s~a~』

我....我....我不想活了啦我

 

相信那一刻我的費斯一定跟猴兒一樣屁股紅

探頭一瞧...車上後座有兩位錫大

立正站好...90度彎腰一鞠躬

阿母好!大嫂好!

妳們....妳們剛剛沒有看到啥吧

這位年輕幼齒大嫂回說

有耶....有看到我愣二腦的...

衝過去敲別人車尾那一幕

 

我好想學催眠師那套

妳沒有看見我 妳們沒有看見我

罷了....這招妳們可是學不來的

30&三菱.....又不會怎樣

 

(那個誰誰誰啊

我看到妳後排智齒了

請自重...笑小聲點..牙齒白阿)

 

來賓~請跟我來

時間把握聚會地點敲在輔大附近〝古早傳說〞

一踏進入...我跟這位高雄阿母說

咱這桌可是最最最幼齒的喔

來嘉賓請~上~座

 






500燭的有沒有給他燈光美 氣氛佳阿



首先入鏡的是高雄小港代表曬恩愛夫妻一組



接下來介紹高雄小港有名的三朵花

(我說那個高雄小港阿母拍照會緊張吼)

時間過得好快

距離上次格聚相見歡也過了4個月囉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24466&prev=25026&next=24429&l=f&fid=11


對面杵著兩個男士攝影師

阿借問我們是要注視哪一個機勒

結果兩位女主角各看各的機微笑

來者….虎神

來者……厚禮數

就跟妳說咱別來這套咩

阿不然也好啦

收啦….新竹的ㄋㄟ

這麼厚工還專程胚去新竹快遞送來喔

足感心ㄟ

 

大約4炷香時刻

這般人馬說要起立散會啦

因為他們要去飯店切克印啦

奉送啟程……..

小女子這廂招待不週

 


 

===========================================================

我說咩

今兒個低調頭毛沒有去誰豆

因為下午場我要趕場去紗帽山泡湯

早約好我的炮友許姐

不是炮友是泡湯的朋友

安得失顛…..胎哥鬼想到那兒去啊

 

 





 


夭壽喔

敲著敲著時間飛快不夠用

這時間點俺要去當學生妹囉

朋友啊等我抽空再去回訪呦

先給我欠著咩….加利息囉

 

有空再來貼10/07和哈尼胚單車鶯歌行

還有10/08奴家我一人旅行團去登石門山

那個相片有先上傳請後陽台賞唄

我該關機囉....

吹口哨...俺要去當我低老學生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