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新莊~聽交響樂曲&賞布袋戲偶

2011080413:31

自從拿取新北市藝遊書刊開始

很認真做筆記特紅筆圈記號

圈哪天有任何好康不容錯失

 

7/31週日這天

不用當保母日

悠閒兩人漫遊新莊地區

來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莊區中平路133

年度好康請點這邊→

http://www.chccc.gov.tw/03.php


若我說長這麼大頭一糟

欣賞如此浩大的交響樂曲

您會笑話我都市聳唄


 

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

演奏人員高達50~60人呢

瞧瞧~~場面多壯觀

金拍謝。。。

藝術這玩意兒不給拍哈

也不許隨意錄影錄音喲

當然更不給喝水

(中場休息在出來喝唄)

手機請尊重關靜音

席間請勿大聲喧嘩

 

我光跟著人家拍手

拍到手軟

看來我沒有藝術細胞

有時跟拍還抓錯時機

席間全神貫注聆聽

不知不覺得散發氣質風呢

 

下次....等下次

等我精神狀態好一點

聽嘎不會肚沽再來(握拳)

 

那個...交代一下..

索票方案請點上方官方網站

我們這次算矇到賺到

臨時性的在門口...撿到便宜

有人放棄無法前往讓我們賺到

 

喔/記得不能穿夾腳拖哈

這次人家不為難的讓我們進入賞之

感恩ㄋㄟ


看來走藝術氣質路線不好走咧

我~~還是適合下面這款ㄟ

穿夾腳拖隨性外八的逛大街

晃到三樓看這掌中戲布袋戲偶

有尊重的詢問

能給拍吼

那好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這些主角有的我熟知

大部分的……不曉低

罷了….走馬看花

看看就好來造喔

換來去新莊中港路的圖書館吧

上回我板橋借的書

嘿嘿-新北市都能歸還

這趟來新莊圖書館尋寶

光小說區我就佔去好多時間

每一本都好看

每一本都想借

什麼沒有 就是有時間

不囉嗦

直接殺到八樓自修室看書也

一人獨享的檯燈 座位

重點吹冷氣辣涼免錢

看來我家下個月的電費

能省很大喲

 

下回在光顧新莊中華路另一家唄

/我快樂的想放雙手吹口哨耶

阿人生ㄚ…..人生阿…..

 

(/下回不攜帶哈尼出門了)

老伙仔人您知道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