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哭笑不得的特別一天

2011102215:43

昨天10/21是個特別的日子

三年前的10/21家父出殯日

然而….

剛好昨也是佑佑大哥滿18歲生日

中午騎著我可愛的菜籃車要去圖書館

(挪…右邊那台小粉紅有入鏡呢)

晃過去雄雄看到這經典花車畫面

忍不住掏出……………手機

咖嚓幾張來獻給看倌們笑笑

您看看

就教您車車別亂停咩

搭這廂…………

其實……

透早俺低奇檬子不大央也

被人電話吵醒

沒能睡到自然醒



白目者是那個送宅急配的人啦

厚已經到樓下了才來電通知

睡眼惺忪的一看不到9

做事還真有效率吼

 

就算我來不及刷牙洗臉

好歹也要套個不辣嫁吧

阿不然平板趟怎出來接客押

慵懶的走到二樓守衛室那兒

看好單據270摳………..簽收

哈尼說~到府付款有便宜點

阿不然離島寄來要400摳呢

 

就在我簽收付完款270

好奇守衛問我多少錢?

我說那兒東引寄來要400

咱這兒-到府付費270

北七守衛一句—按尼丟咩貴阿



登登此時那枚宅急配的送貨員

力馬更改說

蝦咪離島寄來的喔

岸尼愛400

 

先生/您透早在跟我開啥玩笑

方才我睡眼惺忪的挖豬公湊270

這………白紙黑字簽收完畢

您這廂…..

給我就地亂喊價

我圈圈差差個學校勒

搞蝦咪東東

叫你們經理出來



/這傢伙火速打回公司搬救兵

你看我  我看你

害我怪怪的偷摸一下有否眼屎

怕沒刷牙有口臭

阿不然我可要開幹了

因為這號人物竟然和武商量再貼他130

送你一句話----辦~~不~~到~~

 

搭你麻好了

看我姑娘家好商良好欺負嗎

要打大家來打

我也撥去東引給哈尼大聲咆哮

最後再把電話嘟給送貨員聽

散會…………..我要回去睡回籠覺也

結果咧…….

當我回府在地板上排排樂魚魚

手機又响

是那公司的女會計打來的…..

沒得商量…我不依….沒道理麻

 

銀貨兩訖了耶

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270

還跟我來這套…………

又一會兒

手機再响~~煩耶

換個男主管打來的……

我深呼吸耐心的跟他啼雄一下

他也是找我商量補足那130

免談…………….說不就不

 

最後請他別再騷擾我了行嗎

就算是貴公司自行吸收可唄

(你們那送貨員也辛苦了等場面話)

我們家可沒清寒到湊不出130

拜託ㄟ…這是原則問題

若想到哈尼就有瓦斯氣

一小件事情都辦不利

省那小錢幹啥

那邊寄那邊付款不就成

搞的本姑娘心情不美麗

透早溫度上升好幾度

 

還有阿

你們看9/16混去那兒東引

到現在仍在那兒現冬風

 

好唄

您最好別回來

在那兒給人家招好了

在不回來我要去爬...........山喲


第一梯次寄回府的這些魚兒

把冰箱上層塞的滿滿滿

這去年的爽到你 甘苦到我不也如此咩

等哈尼再回府扛回的又要另開一冰箱伺候呢

真是釣爽ㄟ……二卡冰箱挺浪費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