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花蓮燕子口&天祥&合歡山

2011102023:18

所謂打鐵趁熱

po文要趁早 趁燒

搭這廂………..

七月份暑假的環島之旅

讓我給一拖延再拖延

中間又……….

插播個東引之旅

 

無法度的~~

只好現在抽空來貼出

事隔近三個月囉

雖沒人事已非

 

但是咧….

最初的旅遊印象也模糊了

………….

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100/7/26….環島的第七天

規劃走燕子口/溪畔/天祥/

碧綠神木/大禹嶺/合歡山….




ps~插播~

前幾天的連日豪雨

有豪雨嗎

土質鬆動 這兒燕子口滑崩囉

電視有播出一瞬間土石滑崩這段耶

來到燕子口這邊

很多彼岸同胞團耶

他們比較有錢怕死

人人頭帶工程帽

阿我們呆胞沒在怕的

逗留此地強顏歡笑來上幾張留影


觀眾朋友呀

您看這玩意兒像啥↓

答案→蟾蜍

在慈母橋旁邊而已




接著來到天祥這兒有交通管制

大概有再施工中吧

(規定幾點到幾點單向通行)

 

我們不得不在此逗留覓食也

促進經濟繁榮的採購有名水蜜桃

大家僅了拉拉山的水蜜桃而已吼



覓食好老伙仔人開始勒杜沽

ok的啦…..交接儀式

來運將換人駛駛看

這段優美山路換奴家我來駕駛也


越駛…….海拔越高

空氣越來越…..稀薄

合歡山標高3158公尺耶

雲海 霧煞煞 霧氣濛濛

一下車………..按娘喂

凍~死~人~囉(牙齒打架)







人客阿(兩港鼻水共共流喔)

外頭溫度14.1度啦

不囉唆

後車箱打開能禦寒的全兜上

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嗎

就是在氣溫14度中(泡茶)

喝咖啡聊是非啦

 

原本熱呼呼的茶飲

瞬間冷掉.......14度呀老爺夫人

人家我們質感好還圍桌巾呢

(別看我的下半身還挺愜意的吼)

看到這個登山口指標

lisa我精神亢奮

二票對一票

沒有要參考

……….當我沒說囉



~(待續)~

還有下一攤

清境農場(風車節)

 

lisa紀錄100/7/26

環島之旅第七天(花蓮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