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教學~燒錄光碟

2010102011:47
 

關於今天雄雄貼出這篇電腦教學.

因為上週日-九九重陽節

我們全聚集樹林阮額娘家混吃混喝

沒傻好送單身的娘..

那就~特製子孫光碟

讓娘無聊時可加減觀賞看看子孫滿堂

/我先前也燒錄許多娘的個人專輯了呢

阿就都我平常有帶她出去撈撈ㄟ加減拍的

拼拼湊湊的…..

娘好歹也好幾片專屬寫真集喲

考慮許久想發揮lisa我的雞婆個性.

但是咧……

又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觸法嗎.

應該…..不會吧.

好的….

今天lisa冒險咱來上電腦光碟教學課

會的人這篇就跳過讓過

首先→請先放置一片CD進去

在於妳家桌面上放置妳想要的相片


按電腦的左下方【開始】

→在點【程式集】之【Nero

繼而請看下圖之操作…..

滑鼠輕輕滑過即可點選喲.

Nero OEM】→【Nero Express


登登=將會出現下圖這個畫面.

再來於【資料光碟】處滑點選《資料光碟》.

當出現這個畫面時…..

請點選右上角之【+增加】.

 

這時候出現這個畫面…..

接下來點《桌面》那些相片.

給它全部叫進來囉...

增加→完成.

當再出現這個畫面..

請依循按→【下一步】.


這時候

妳可更改光碟名稱

允許那格打勾….

軌道速度可選→4x600.

在按→【燒錄】即可.

這時看妳相片的多寡數量在跑

需要一些時間……不到10來分

若你相片有壓縮到800以下會跑很快.

我這次挑640*480…..預備100多張呢

趁在跑軌道速度的空檔

妳可先去灑拋可愛的尿兒

再來探探就大功告成囉.

按【結束】就這麼簡單....再按退片

一片自製的專屬光碟就誕生囉

 

咱們會自製光碟後..

可千萬不能去作歹代哈

絕對不能像某位男主持人醬被偷拍被敲竹槓哈

歹路不通行…..神愛是人…..阿密陀佛…..阿門.


朋友阿是不是很簡單押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怕會被殺頭來教學耶

lisa對電腦操作也是略知一二而已

僅.....把我會的好康到相報囉.

謝謝收看/阿爸教阿母...志明教春嬌哈.

lisa我也曾是電腦白痴過...

所以體恤大家深知那種〝指望〞孩子教學

又被大呼小叫那種間接說咱腦殘那種苦

其實/電腦真的是摸索出來低

以後有機會將會再冒險一次教學別種的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