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64.)

2010101921:25


昨兒半夜的哀家低小腿肚不合群的搞抽筋不給睡

搭這廂可好..半夜04點的能幹麻勒.

接下來幾天都變臉晚娘天...那兒也去不了.

給自己找個合理理由.走往電腦間..開機去..

那只好讓自己肆無忌憚的沉淪網海世界囉.

一開機

天阿..我的老天爺押.

搭這細→怎麼一回事兒阿.

雅虎沒搞錯吧..04此時怎我家竟然337枚

不~會~吧~大家都不用睡覺喔


拍謝/插播一下.那個.

咱先介紹這道化時代的宇宙超級lisa拼裝菜色

食材方面:

菜豆/芋頭絲/蝦B/肉肉/舉若條..(音同就好別計較)

殘殘給他全部下下下....

調味方面:鹽巴/豆油/胡椒粉.....


跳回剛的主話題來.

正在納悶這是怎一回事兒勒

分析結果如下.

要不/大概是某位善心人士幫我發揚光大.

要不/我中精選.等下醒醒..那是不可能的事.



在度分析又如下

第一/要靠我那台古董小傻上精選

那更是不可能低..這點我很清醒..

/不..是清楚

第二勒/另一上精選文..吼..那更不可能.

怎麼說勒人家雅虎又不是北七.

沒近視的都看的出哀家沒有讀瞎咪冊

僅會敲打一些拉勒攪豬屎的文囉

好了菜都涼囉..

續來介紹這道家常豬血炒韭菜

理所當然的請備豬血10-/韭菜5-

調味方面:沙茶醬/豆油哥/吃重鹹者可加鹽.

來來來..拼裝菜色又出現囉

食材方面:竹筍絲/小黃瓜絲/魷魚絲/肉肉/蔥段..

調味方面:鹽/糖/胡椒粉/灑點點米酒.

 

來吼呱呱天

咱再來拼湊一鍋雞湯吧

簡單→雞腿二隻/薑片幾片/現成炸菜絲

雞腿請先三溫暖過哈去那髒血水.

調味方面:

/米酒/就這樣別懷疑.

人客阿.不好喝不要錢哈.

忍忍哈介紹最後一道了.

朋友阿..會放在最後一盤想也災..

肯定低肯定又是醜一版低

沒錯來賓掌聲鼓勵鼓勵..答對了.

各位賢慧持家的媽媽們

每天八點過後..請於全聯社集合

他們家當天到期的食材將會打5折也

下午時段可能還打八折喲

妳瞧瞧上圖那3片肉肉

60幾打折30幾不買對不起自己.

給它用刀背敲拍卡大面積點哈.

我又錯了..不該.

拿這罐醜一的水果豆乳汁進行醃漬動作

結果咧

想也災後果(奸詐)煎炸出來又會黑麻麻

老人痴呆的我健忘上回那次的教訓押

食材方面:洋蔥切絲/杏包切片/煎豬排.

調味方面:胡椒粉/鹽/糖點點.

登登=端出來嚇人低黑魯魯一盤

要吃吃..不吃拉倒罷工喔.

青菜低佳啦


沒事兒了散會..

謝謝收看..

明天同一時間lisa將繼續上菜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