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改造篇~玩圖貼

2010061819:26



查某人….閒來沒事兒….瞎拼去囉.

別說我家〝沒溫暖〞哈.

人家我還是會佈置溫馨的家喔

看大家近來在搞創意大改造.

/lisa也來湊一腳…………..

這玩意兒標榜韓國貨360大洋

考慮好久……………….好久.

這個麻…………………嘎開囉

怎麼這麼漂亮勒

每天睡醒…..

第一眼……看這圖整個愉悅起來

好漂亮的鳥兒

好漂亮的花鳥籠

原本單調的浴廁門板

現在給它改造一下

……水啦.

阿不過360(韓國貨)好貴喔.




為了要開源節流

另一間茅廁的門板

就用次等貨囉

嘿嘿/這個便宜多囉

好像…………….69元吧.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這個圖就遜很多吼

等我發財在換韓國貼囉



那灶腳也來貼一下吧

無聊想看我家家飾篇的請點這兒lisa 的家飾品篇

這一盆也是特力屋買低

買盆送花兒………149么受貴.

旁邊那本就是近來我瘋看的10元小說

不敢買太瘋…..一週看個5本就好

妳瞧瞧….酷在家看小說都不會出去開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