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54.)

2010061820:48

人客阿……

擱來貼lisa這幾天的鄉下菜囉

嘿嘿/我真是厚顏吼

可是………我覺得我廚藝有進步了耶

/所謂漏氣求進步囉

【敬請多多指教】

===

識貨的知道這細蝦米魚兒吧

嘿嘿….答案揭曉

它→【夢幻魚】馬祖東引石雕也

跟上回那條【黑毛】一樣珍貴喲

/感謝劉三先生的不吝指導

三哥說這魚兒要去血腥可用舊牙刷~刷喔

這盤就不足掛齒囉

大家都會的【咖哩雞】

雞肉先燙一下+馬鈴薯塊+紅蘿蔔塊+咖哩粉...

我家窮...只有咖哩粉...沒有咖哩塊囉

接下來介紹的也是

家常版的菜色……隨便拉拉ㄟ


【炒飯】誰都會吼

說到炒飯……算來屬咚咚最拿手囉

咚炒的飯吼…..粒粒分明呢

可惡/

我大創開39買的那個花花蓋

搭也英雄無用武之地

有用甘那沒有勒

罷了………….不提了

冬瓜片簡單的豆醬仔+枸杞清蒸


這盤素肉絲炒空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