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錢真的不好賺勒~趴吐

2010112508:40

『錢歹賺子細漢ㄤ不會~到賺….

嗯/不對/修改詞兒....重唱…..

『錢歹賺….茶某子大漢沒有ㄤ~到賺

人~客~阿…..

時機歹歹..有一些代至需要宮喉粒廖尬

對lisa卡早兼差ㄟ頭路有興趣的觀眾朋友..

請看第一集→錢真的不好賺勒

(真是巧押/感謝二次工作機會都是老妹介紹低)

不是lisa我愛搞瞎咪神秘

實在是哇搭細基麻ㄟ頭路

屬於→勞工界的苦力工作

我好像在介紹發哥的保力達B

 

話說10/26那天下午經由老妹媒介

說她兒子學校附近有攤甜甜圈在應徵人

重點來了/年齡不拘〞

是喔雖然是午後雷陣小雨點

首先/感謝老天給我這次機會

不對/感謝老妹給我這次機會..

不得耽擱拉屎狗-則日不如撞今日

風雨無阻..風雨生信心..風中的玫瑰....

 

很順利的讓我給矇到這次工作機會

時間點上我挺甲意低-(中午12~19點)

重點→吃自己/公休也沒有薪資喔

有道是..《加減賺才不會散》

二天後感謝老闆給我工作機會

於是乎…10/28開始了我甜甜圈生涯

算時薪低一天700兩銀(有時還混到20點下班呢)

也不算是死豬仔價啦..多賣說有抽佣金低

但是勒想衝破業績..挺難低….

當初說好我受訓前三天半薪400

我一樣沒在怕的做的挺開心..因為有打算加盟

後來評估一下..沒有瞎咪利潤勒

只好放棄加盟念頭..先給老闆雇用好了

 

就這樣我在原先地方工作9天後

老闆搞一個新的賣點給我開發新市場

個人獨立作業..一人公司跟銅媽一樣

校長兼敲鐘自己開攤自己炸自己賣

好家在..來新的點前我先有公休一天

阿無厚….

朋友阿..目前我又工作18天尚未休息耶

哈尼說我真的是〝濕ㄆ屋悶〞耶

好說好說那是我平日有在加強練功..爬山游泳

阿無厚….

人客阿這份工作得一天站七八個鐘耶

我沒有鍛鍊勇腳級的腳力哪能醬站喔

每天不光罰站七個鍾.還得吸附那些油煙呢

人客來交關510元的也得笑臉說聲3Q

每天站到腰酸背痛講話講到燒聲囉

無奈何...

我目前工作這個點(樹林)不怎樣勒

業績就是做不起來

話說沒有業績壓力.還是會對老闆拍謝

於是乎...

還得加強我的個人魅力..衝脫泡蓋送

衝-工作衝第一

脫-工作時脫掉外套

泡-每天看甜甜圈泡在那鼎油鍋中

蓋-怕產品炸好冷掉..兩邊加強防風低

送-買多送多喔..妳爽我也送.

 

好的..

聽說這二天氣溫下探好幾度

人客阿..妳以為lisa看錯時間早起喔

才不是勒..實在是被冷醒低.

那就順便起床撒拋可愛尿兒囉

既然醒了那要不順便開機伺候也

sandy說我電腦快發霉該開除濕機囉

對吼/六天了我格子也該來開張營業囉

 

~最後之lisa碎碎唸時間~

我每天去就是要不停的炸兼賣

根本沒有時間喝口水或是上個茅廁

更別提說能享受坐板凳5分鐘喔

所以每次要如廁去繳水費都要用衝低

阿不然等下回來整攤被搬走喔

所以勒....

我每天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把臉

調綠豆粉+白芷粉+蜂蜜等敷臉

敷臉同時勒..踩腳底按摩機消除疲勞

洗完臉就是要開始結算每日營業額

累了一天回來有杯熱茶喝是多麼的幸福押

在完全放鬆泡個熱水澡兼看書

都忙完了又得開始拉鼎拉灶等哈尼來吃晚餐

現在我每天僅能和哈尼相處2~3個鐘頭也

又....所以勒...觀眾朋友阿/

您說說我哪有時間黏在電腦桌前喔

因為我的時間已經快不夠用了

早上我仍喜歡擁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不是爬山就是去游泳要不去胚短程車車

重點-我有時間開機肯定會挨家挨戶去拜訪低

先醬囉...冷冷天我該來去補回籠覺囉

那要不上街採買補些糧食也好

昨兒女兒打來交代週五會回來吃住一宿

好週六選舉投票日..了解/收到/遵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