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們的約定~陪佑賞京劇成果展趣

2015112523:37





如何~看到這個醒目的扛棒
控八控控....0800....
有沒有粉熟悉的感覺啊

系低...這中醫診所真促味
聽說和原苦主拆夥打對台
故意開在對家(承德路&民族路)

坐骨神經痛
腰間盤移位
一尊金銅人當麻豆
中醫師一旁指揮交通
有沒有加深你對中醫的刻版印象阿
You Tube 隨便搜尋這控八控控
經典的唱腔流行瑞ㄅ可精采哩

好的....
今日不是來貴寶地賣膏藥
也不是來替控八控控打廣告
純粹路過拍攝一張來笑一笑而以










10/31(六)這天....是我和咱家佑佑約定的日子
風塵僕僕Lisa兔一台歐兜賣專程胚去台北約會
這天我是佑的專屬司機兼伴遊姨(伴公子賞戲趣)




兩個人兔一台歐兜賣追風趣
依著妹婿抄給我的地理位置
佑佑就是我的後座導航
承德路→民權西路左轉→直駛...到復興北路右轉
在直直駛.....到底自然左轉..過殯儀館隧道....
興隆路....木柵....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夭壽遠喔....坐到屁股快臭輝搭囉
這是我有史以來胚最遠的溫馨接送行




我們千里迢迢風塵僕僕一路不畏風雨而來
就是為了這二張曹復永老師入場卷來著




今年剛升國一的小隻佑
現在超有個性不大給拍喔




入場前像個小大人似的
囑咐我一些規矩
入場就不能吃東西不能拍照喔
耶蛇...遵命....是的老大....




整場戲看下來二個多鐘
我這位外行陪賓阿姨
走配合路線乖乖聽話看戲
很有職業道德的來當打手
(適時的跟著拍手咩)

看到精采處
我頭側一邊在佑耳旁小聲嘟噥這戲碼我看有懂喔
桃園三結義....關公...劉備....曹操誰誰誰喔
佑不大搭理我...無趣....喔..那續看戲唄
京劇....畫臉譜....和歌仔戲有啥不同
小生...小旦.....武生....武打....武松.....武告厲害

趁空檔有啥唱讀旁白部分戲碼
我叫佑佑先離席去外場趁熱嗑漢堡堡吧
買來不能吃包裹著外套怕傷風寒嗎
去去去.....我來撐場面就可以
佑你先去覓食麥當勞吧

就這樣.....
專程胚來木柵看曹復永老師主導的京劇成果展
座無虛席一堆學弟妹超專注賞學長姐們精湛表演
我來陪襯的 我來湊人數的 我來看戲的
散場天空仍落水飄雨絲
不畏風雨的我們達成任務的哀灣的購鬨










同一天回來無意間轉開電視機
公視在演歌仔戲ㄋㄟ
不是我的少女時代
不是我的年代
楊麗花/葉青/許秀年/陳亞蘭....
照理講看到這款歌仔戲我會馬上轉台說

可現在我為了咱家佑佑入行京劇表演
所以當我轉到歌仔戲台我還是有虛心接受
也就是有給它認真賞一下

這一賞非同小可阿
一開始沒仔細看右邊打出的標題
也就說我隨喜隨轉隨插播看

咦~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
搭......現在是在給我演那齣戲阿
那ㄟ越看越發毛
怪怪喔....
那ㄟ二個小生在那邊演李安的斷背山哩

這回有認真看他一眼標題
我的天天天阿
不會吧..歌仔戲在演斷背山斷袖


看完我也愛上男主角了
自古多情美男子
不愛江山只愛美男子
挖屋...好犀利喔好刺激喔
看得我如癡如醉目不轉睛
連工商服務時間我也攤在那兒守候著他
連去茅廁繳水費都捨不得離開半步呢
是有沒有這麼好看阿
做風評的 做口碑的 做信用的
喂!您扯那兒去啦
沒有啦...我說這齣戲碼導演竟是郎姑咩
難怪...難怪連歌仔戲都能演得如此生動活潑趣味
真的超級無敵好看說
斷袖...有機會等上架我再去估狗重看它八百次
回味阿....第一次看那麼趣味幽默的歌仔戲說
郎姑....我愛死你了...真有你的(給你一個讚)











節目接近尾聲....
附贈佑佑炫耀番外篇
父子倆挖豬公掏2000多
專程去參加11/15多拉A夢的路跑趣






方才老妹雄雄來電說
明兒個又木柵那攤賞京劇
喔..不了...我飽了我醉了
點檯別人吧 我不接客了
這時妹才娓娓道來
其實...佑明兒也不想去
這樣喔...害我心臟沒力
蝦毀阿..不去還要請假單事假喔
那.....你們自己搞定吧
我倦了....我歇著先....
冷冷天進去和棉被搏感情先
貓爺...在等候著我同居了
晚安~~謝謝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