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家毛小孩專注看電視之有趣畫面

2015110313:13
 



其實我並非電視兒童歐桑
但~偶而吃東西才會端坐電視機前
很少轉影集一坐幾個鐘
有的畫面遙控器都鎖定13台或27.28.29台
看新聞的話我都鎖定52台居多
至於洋片台看我吃宵夜時間搭配服用




這二天.......冷冷天
我看電視我家貓爺特愛窩我腿上取暖
不經意的轉到有動物的頻道
原本慵懶躺平的貓爺
一聽電視上傳來牠同鄉的熟悉聲音
馬上豎起靈敏耳朵
迷濛的眼神也跟著飄向電視那端




偷拍一張牠超專注看電視的眼神






各位看倌ㄚ...
人家我家貓爺真的有非常認真看電視內的同鄉喔
看到激動處牠小子還走上前(桌邊)看夠仔細呢








 
看倌請賞奶娘為我捕抓的02:39秒有趣影音
 
 








 
俺做啥事兒都挺專注的呢~人類您們學著點唄!
 
 






我說~~~
這養個孫子三年也都會喊聲『阿嬤』囉
然而養這隻貓大爺
平常除了跟我印嘴印舌外
扣除巴豆妖會給我罵罵號
平常沒事兒牠小子也會給我偷襲喔
蠻會記恨的這小子~陰沉ㄚ
算了~忍忍會過去的

俺再忍個五個多月
等咱家公主凱旋歸國
哇哈哈
物歸原主老娘就可功臣身退
旁邊辣涼清閒喝嘎B
邊一邊指導公主怎給貓爺清理屎桶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