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忙裡~偷閒(趴兔).

2015072400:22
 
告別英英美代子
lisa又在沒事找事做了
真是敗給我自己囉




看倌們~
請看圖說故事

由於lisa房間這片八角窗
戶外是轉換梯得上邊空地
僅能由我家窗戶進出這空地

意思也就是說
這~算是我私人的用地吧

金拍謝
僅止於種種花草不礙事
沒敢投資搞啥空中玻璃屋

我好像沒講到重點吼
就是這片空地緊鄰著我家三戶窗
所以....每一戶窗都遭殃
多躲不過壁癌的命運

因為樓上你丟我撿
每天都要由窗台進出空地
撿拾上方飄下來的菸蒂空瓶阿里阿雜等
否則像醬下雨天通水孔被阻塞就醜才囉








你看看 你看看
畫面會說話
貓兒窩的那牆面
是我以前假會的自貼馬賽克磚呢
金搞剛的一項細陶
慢慢貼 一片片貼
顏色深淺貼
橫向直向紋路貼


當初防水工程沒打底
沒注意壁癌這傢伙存在
一轉眼(忘了幾年光景)
它~壽終正寢玩完了






於是乎....
不可思議的超耐力延長賽
我分好幾攤時段
(其實掛著想到才去凸一下它)

任性不得阿長官
這玩意兒算工程浩大
慢慢凸 慢慢磨 慢慢敲打
差點我的雙臂要報銷呢
使用過度咩





我的死忠粉絲貓
總在我左右吸灰塵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一個女人家老跟土木工程掛勾
幾年就來一次不出師都難喔
猶記得上次(三年前)我才搞過一批工程說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0481




這壁癌重症了無藥醫囉
外頭空地沒做好防水的
裡邊窗台這牆壁很難補救
手路真粗北風北纜得講究了




這.....欲罷不能的
看那兒不順眼就在凸一禿



輕症批土伺候
重症阿門土伺候










那ㄟ按尼傢嚴重
我懷疑它....海砂屋喔







我手快殘廢了
怎莫名擴大工程
再拖下去也沒人偷做
該草草結案別為難自己







我沒那麼熱情如火
那個該死的澇版
拿這啥顏色油漆給我
那~將錯就錯唄


這不是水泥漆
這不是水泥漆
這是擋卡久的油漆
夭壽喔
擦完好幾天了
那油漆味飄散不去
偏偏死忠貓認床
都飄回這間油漆房喔喔睏
至於我
才不笨咧
我挪移到公主房睡
(反正公主人在北海道不知情)









罪魁禍首觸在這邊
挪~~我有軟骨功
進出空地都從這窗台鑽

看倌仔細看窗台邊舊冷氣下
那道阿門土我分工的最新傑作
補強補阿門土
這樣防水有用嗎~阿知
補安慰 補頭殼一空ㄟ

還說呢....
超級重的阿門土敲丟刷
一份3公斤一次扛三包回來
前後去扛12包有喔
這些工程目前花我一千大洋囉


ps~
順便介紹我的空地花園
那個小黃瓜被我喀嚓沒利用價值了

倒是這欉木瓜欉莫名長大該拿它如何
當初好玩的吃木瓜埋籽殊不知又養活它了

另外那圓花栽裡面我有養三隻蝸牛喔
養來讓我家貓爺無聊觀賞用咩





以上這些就是lisa這段時日的土木工程告一個段落
欽此~我手快報銷了



 
 


  •   kellyke 於 2015-07-29 16:45 1F
  • 真是厲害,給妳拍拍手~
  • 版主於 2015-08-04 15:47 回覆
    kelly~好
    颱風將近昨兒我們花東飄撇回航
    這些土木工程我是業餘的
    所以技術兩光兩光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