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Bad guy cat

2013072410:51

Bad guy......

Bad boy......

Bad cat......

 

愛睏不會上你的床睡

這兒是我敲鍵盤的所在

搭這廂…..

這坨老大在此佔缺

罷了….關機…..別想玩了





我就說它是流氓貓嘛

妳瞧瞧

那啥睡姿阿

這也睡的太豪邁了吧

見笑死喔



它結紮候

竟然開始有啤酒肚耶

看來是有缺乏運動喔

別人家養小狼狗

阿我家養蟑螂老鼠的

夠這隻老大走腫了~吧


少年ㄟ….起床號

關燈…….歸位….

 

常想不通一件事兒

為何…..

它~總不愛我端坐電腦桌前咧

 

….....怕俺疏忽你嗎

還是你根本不堪寂寞

還是你打從心裡眼兒就不愛我敲鍵盤聲

好啦….來吧….我陪你玩啦 bad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