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千金難買早知道

2013070122:42
 

這陣子中猴的爆熱天氣

姑娘們~咱出門防曬要做好

這種36度光胚機車停紅綠燈

那著夾腳拖的腳都曬到發燙呢

更別提著那短到不能在短的熱褲

我想某年泰國買的那條披巾派得上用場囉


各位觀眾~

lisa要來自首一件非常散仙的事兒

連著些要命天都飆高熱到36度熱死人不償命天

沒熱到死人算福大命大

lisa我也中槍熱到去刮痧

晚上吹冷氣也睡不安寧的睡到腳常抽筋

你瞧→咱家野蠻貓也熱到被抓去理毛

牠不是貴賓狗

是貴賓貓

 

 

 

原本帥氣的毛髮

被雙魚女帶去喀擦做造型

人客阿

誰家的高級貓會坐姿如我家的流氓貓

坐沒坐像真丟主人家的臉..帶不出門喔

是說有人遛狗..還沒聽過遛貓的吼

 

 

 

這種熱爆天我多善待我家的流氓貓

請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某天我下班回家

一踏進家門感覺有點涼爽

那種涼爽感是從腳底板兒沁涼起的

 

雄雄看見客廳冷氣機仍在運轉

晴天霹靂……..當場傻眼….瞠目結舌

 

因為→

我客廳的落地窗開有點誇張通風

 

還有→

廚房門也敞開開的歡迎光臨

 

這廂→

冷氣全外流到……….好徹底

 

重點是→

我從上午1125出門到1725回府

 

也就是說→

我讓這隻野蠻貓自個兒獨享六個鐘冷氣

 

~~晴天霹靂~我不敢相信~我不能接受

我去上班工作地點熱到快爆肝中暑

然而那隻好命貓在家獨自吹冷氣辣涼

 

 

 

記得我出門冷氣有關阿

 

最(((((((難忘的畫面是

當。我。踏。進。家。門

那隻慵懶流氓貓剛睡醒

舒適的在沙發上伸懶腰

 

((((((((我快氣到吐血了我

暑假冷氣費很貴耶

 

搭這廂……

此事千千萬萬不能讓雙魚女知道的好

 

   


  •   sandy陳 於 2013-11-06 00:03 2F
  • 有黃老師壓陣
    陳同學我今晚稍微用功了
    電腦一摸就一兩個鐘頭
    可以退駕了吧
  • 版主於 2013-11-07 23:15 回覆
    玻璃奶奶晚安
    昨兒剛考完試終於可放輕鬆了
    把玩電腦是這樣啦
    自己衡量時間..別越摸索越發脾氣就好
    這位奶奶~你嘛好了(側邊攔)
    該拉不啦..不該拉的妳拖一把幹啥
    回應區不拉出來見客...拉那些有的沒的落落長
    去~去~去....再回去重弄....不夠認真扣分
  •   逗號 於 2013-11-05 23:50 1F
  •  你們家的貓竟然會自己開冷氣享受喔~~~
    這下子~~~他會在你們進家門前半個小時~~~關冷氣!!
  • 版主於 2013-11-07 23:11 回覆
    逗號好~
    說到這事兒也真夠懸案的
    記得那時出門有關冷氣說
    見鬼了真是~誰偷設定莫非

    我告訴妳喔...
    有次我家那隻檢堂貓
    草猴的亂跳竟然按到電磁爐開關
    這廂.....空燒水壺到發出聲響
    我和女兒才驚覺大事不妙囉

    後來都習慣性地使用完任何電器用品就拔插頭
    至於冷氣遙控器直直插入筆筒
    我~就不相信它還有本事開冷氣來辣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