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65.)

2010102718:37


觀眾朋友/大家好~

首先lisa要特聲明一下…..

本格不走造型路線也不走精緻路線哈.

貼出來的都是非常之家常的拼裝菜色.

也就是省錢一族之清冰箱菜色.

食料方面/雞骨阿肉+洋蔥+紅羅蔔+小黃瓜

雞骨阿肉要先燙過三溫暖喲

先下洋蔥在依序下所有食材

調味方面/基本配備鹽巴+胡椒粉+米酒

最後再加入咖哩粉……

食材方面:中型黑格二尾/薑片/青脆瓜

調味方面:豆醬仔/豆油/米酒/薑片

大火蒸10來分鐘筷子戳的下去即可.

人客阿..請勿像我醬北七搞擺飾哈

/被脆瓜蓋住那片魚肉很難蒸熟

仍須撥旁邊點才是正確版喲..認份點.


清冰箱的組合菜又來囉

食材方面:

蔥絲/紅羅蔔裝飾用/薑絲/魷魚(還是軟絲勒)

魷魚請先三溫暖燙過切圈段備用

冰箱剩菜咖哩高麗菜…..派上場.

調味方面:基本配備鹽巴/米酒/烏醋….



甜不辣我習慣尬洋蔥絲

但是咧

冰箱只有這條中型黃瓜切絲卡有份量

真巧~咚咚今兒也貼出→韭菜花炒甜不辣


調味方面:奶油爆香/鹽巴/胡椒粉/番茄醬

其實/

我也知道現在好多家庭煮婦超利害的

都貼出些創意菜色色香味具全誘人

話說回來每個人濕呆兒不一押

人家我走的是普普風嘛…..

每次碎碎唸喊不好意思貼...

阿不是也厚顏的照貼不誤..

怎樣..咬我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