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樹林-大同山&青龍嶺-北靈宮

2011102718:04

我常開玩笑說……

將來沒能留啥財產給子女

也沒能力住昂貴老人中心

更沒能力請勞推出去曬太陽

那只好靠現在的加減運動囉

 

說到運動項目百百款…..

有人逛街瞎拼不也是種運動

有人逛某展覽走馬看花也是運動

有人菜市場頭逛到菜市場尾的

這種也能稱為興趣運動的一種

 

然而清寒子弟我也選擇如下運動

爬山/游泳/慢跑/騎腳踏車….

除了游泳要開摳摳

其他的運動都免費健身呢

 

爬樓梯也算

下樓丟垃圾都算

只要別成天掛在電腦桌前都行

要活就要動(安得失癲)

要活出健康就要動

今天給看倌們介紹這處【北靈宮

位於~樹林青龍嶺-北靈宮

話說有20多年歷史了耶

有嗎我怎都沒有注意到咧



北靈宮佔地真廣

算來也是好野人的宮ㄟ

每次要登大棟山都會看到它的側面



又是一處求財的五路財神宮

此處能容納好多台的遊覽車呢

佔地廣大的不像話耶

走到我天荒又地老(至少五層樓高)



建築有夠威嚴壯觀吧各位



有來登樹林大同山-青龍嶺

不妨再走它個10分鐘下來這處

真的是….有夠氣派的北靈宮


尉藍的樹林天空


采薇您瞧~~

10/18我也有拍到這位二胡先生




10/18+10/26二次登山紀錄結合

(今兒不知誰在那三角點那鮮花來著

怪怪勒~好想對它行三鞠躬喔)

===========================================================
樹林大同山很多登山入口

有樹林步道/大同山步道/青龍嶺步道

我都有一一漫步挑戰過

比較具挑戰性的是這條

南寮福德宮尊像對面這條登入

上上下下高低起伏的頗具挑戰性

爬來才有意思好證汗流浹背也




南寮福德宮有冷泉伺候

登山客請自備$游泳衣唄



每一條步道各有特別

每個點都能遠眺樹林天空

這邊真的很棒的一座登山步道

所以lisa幾乎每週來走踏4


以上全部出於手機之照

謝謝賞圖…..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