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挑戰樹林~青龍嶺&大棟山&元德寶宮

2011102218:57


這是lisa今天去挑戰的加強版

分別從樹林保安街二段45

我所謂的一樓登山口停機車處

0945開始踏上第一步….

到下午15點要去牽機車回程

共連續走了五小時也

按照慣例的習慣走青龍嶺登山步道

約莫35分鐘到慈來宮的青峰早覺會


慈來宮~~這邊的視野就很棒囉

(今天是10/22週六他們日曆↑忘了撕)

週休假日青龍嶺這邊攤販一堆呢

還有這二胡現場伴奏團呢

拍謝/現在有貼示→唱歌250

阿嗯丟ㄟ號勾肉

錢多押~穿吊嘎這位先生

拜託ㄟ不要再強姦人家耳朵了


受不了的更登一層樓

這邊的視野棒的不得鳥

lisa再此留停吃完早餐續上路

今天微風徐徐涼爽天

想搞加強版的續登大棟山小百岳



大家都聚集在那兒聽唱歌

反而這邊沒有半個人耶

有啦/遠遠樹下有一枚頭低低

假日大家全往山頂跑

您瞧瞧~~

每一攤生意都強強滾呢


/樹林酒廠廣告打到山頂來喔


話說~這樹林山區

怎流浪阿狗阿貓一堆勒


===========================================================

青龍嶺青德宮走產業道路

走約三~五分鐘會看到這二處

登往大棟山的登山口

(內行人都會選第二個右邊那個登入)



格友采薇也屬勇腳級數低

也常來樹林攻大同山。青龍嶺。大棟山



因為我習慣再山上多做停留

看看書吃東西運動賞景也

所以這大棟山曾登過幾次而已

/彰化山友也來登這大棟山

這是樹林青龍-北靈宮側邊一隅

10/18我也有來挑戰這邊改天再po



看到這個觀雲亭表示快攻頂了

大棟山-水文觀測站(攻頂平台)


此時已經中午12點整

回頭看青龍嶺步2900公尺

在看另一步道通往元德寶宮700公尺

休息個五分鐘..拉屎狗..選續上路↑也

喔喔-這邊已經屬於龜山區了耶

不想走回頭山路

那就選走產業道路下山唄

就在這龍福宮門口

巧遇一群機車族

問我附近哪裡有土雞城

 

因為元德寶宮附近

這家土雞城說要事先訂位的

慘念囉....

 

於是乎~~

我們交涉一下達成協議的

他們騎機車送我下(半)山

阿我好心的介紹他們去另一家吃

登登~我介紹他們這家

小精靈螢火蟲館~土雞城

菜好吃又便宜還可免費唱卡拉ok喔

於是勒

他們開心的邀約我一起用餐

不了我剛用過麵包了

那祝你們用餐愉快

再會啦各位~ 我要續趕路

我就從這家土雞城

漫步到青龍嶺25分鐘

(有經過北靈宮)

下山走來到新貓空上邊的涼亭

聽店家高朋滿座的人潮唱歌

想點喝咖啡來喝

算了….先回家洗澡吧一身臭汗酸

嗯~今兒個lisa加強版操五個鐘夠累了

 

好家在..半途讓機車族載一程

少走至少1個鐘呢..

出來一看龜山~龍校路32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