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松山菸場-2011年世界設計大展&台北101

2011102409:48

那天看sandy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

就允諾…..

改天我要攜帶我家額娘去那兒撈撈ㄟ

擇日不如撞日

昨兒好天氣好心情

 

於是乎

和黃太太搭235公車二段票就直達國父紀念館

喜歡搭捷運的朋友選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蛤.

週休假日車潮沒啥塞

花了1個半鐘到達終點國父紀念館

再步行10分鐘就到松山菸場

忠孝東路四段和光復南路口

現在交通真是有夠方便

不用自己開車車找車位

隨時可更改七逃點下車逛

像我們中間插撥搭程免費接駁車

去趟世貿一館那101逛逛呢

來到松山菸廠好誇張的人潮押

走馬看花隨著人潮往前走動就對了

無法每一攤都探頭進去賞或擠進去拍

隨性的撈撈ㄟ

看多少算多少唄

因為場地真是有夠廣

有點不知該從何處逛起

又因今天黃太太要去遊覽二天

所以不能太操她的雙腳押

又因黃太太踩著一雙新的休閒鞋


我嘴濺的一句…..『新鞋子會咬腳』

請問大家阿這句也沒啥吧

奈何….俺無心的一句話語

竟然讓我家那黃太太悶著不舒服呢

哇哩勒怎那麼機車難搞押

 








松山菸廠之廣大

及那麼多攤的設計展

這也非一趟二趟逛的完的

我們算逛沒30/1

黃太太意興闌珊的那走人唄

改搭他們的免費接駁車到世貿101

=========================================================

101下車轉來正面要拍拍雄偉的建築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彼岸的同胞

還有這組不知又是瞎咪法團了

旁邊架設一些超噁心的當年受虐相片

還是這組卡衝

/這個利害

給你們猜猜~他們在幹啥押

整個躺下去擷取經典畫面耶

太帥了~彼岸同胞您真內行

我們母女淑女點抓張101意思意思照

呵呵/這角度還真是不好取耶

大家(攝影高手)都有練過喔







我家黃太太第一次來101

 

當然要帶她下去美食街覓食囉



101竟然只去美食街逛而已

黃太太又倦容再現

又耳提面命的明兒她要遊覽團

了解/收到/那咱退駕吧

 

怎麼來就怎磨回去囉

又去等免費接駁車載回松山菸廠

…………

漫步回國父紀念館等公車回府也





回府後

我再拿一堆漂洋過海魚魚給娘

……..

騎車護送黃太太平安回府

問我今天賺到七逃嗎

~~

賺到一個『累』字啦

那個ps.一下

話說~~

這松山菸廠世界設計大展

也非一日二日逛的完

 

我想吼

這下次...或是下下次

我應該會選擇自己一個人旅行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