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馬祖~東引(四.)

2010102419:50



人客阿/拍謝ㄋㄟ

lisa又在澳戲拖柄囉

實在是馬祖東引相片拍太多

阿一趟去八天..您說說看能不加減拍嗎

….就對了嘛…..

那個….有當兵的點來看懷念的.

阿沒中『金馬獎』的點來看好玩的囉

 

話說/2010/10/4 那天…..

走完東湧燈塔/一線天/烈女坑

接下來依循指標來到【安東坑道】

就在《東引幹訓班》附近而已


聽說-這種幹訓班是專門在訓練班長的喔


這種是保育類-黃嘴鳳頭燕


好的..那跟著lisa腳步咱下去安東坑道探險囉

安東坑道入口陡坡的坡度約30.

階梯464長約641公尺.

興建於冷戰時期的民國60年代左右.

軍方於2002釋出坑道..經興工整修.

2004年對外開放….

老實說

那天下午我光在安東坑道門口等

等瞎咪勒

當然是等看是否有伴一起押

因為------

如果要入內探險必須要開一旁的微弱燈

可不知怎搞的….我總是不放心

擔心著那個手賤的把燈給關了..

那在洞內不嚇挫屎就有鬼喔

於是乎痴傻低→望阿望~等阿等

終於~讓我給等到人了…(有夢最美)

但是咧…..是探險完畢的5枚少年仔

lisa厚顏的提出不合理要求

就是---拜託他們在陪同我一趟--好嗎

想麻災..無理要求...飲趴濕播

那~幫阿姨拍張照總可以吧

(若-我年輕20歲他們肯定答應的)



觀眾朋友阿..

您瞧瞧-這就是我所謂的〝微弱〞燈光

簡直簡直是伸手不見五指呢


坑道內的觀景平台/彈藥庫/官兵寢室/中山室/豬舍等

都原貌重現..深具觀光價值….

膽戰心驚的走在暗摸摸的坑道

好不容易來到這處觀景台視野真是棒透了

 

就是這邊….請看砲彈右手邊的假人

真它額娘勒嚇得我好大一跳押

奉勸下回一個人來者→請包成人紙尿褲喲

這是我用散光燈拍出來低

阿無吼…..伸手不見五指呢

 

話說從這兒看出去

眼前是老鼠沙石林/長長鼻/印第安人頭..(有嗎)

 

 

這種小寢室看過去暗摸摸

用散光才能拍的出來

 

這安東坑道就是醬子玩我

一下暗摸摸的可怕不知名路線

一下柳暗花明又一村押

就醬囉..這就是安東坑道全貌押

炸災-----

我說炸災打死我也不一個人下去冒險

看看~也沒瞎咪押….

卻壞死我不知多少細胞喲

觀眾朋友啊~

這坑道走完真的讓我後悔不已押

是說---當初在坑道口考慮再三.

來都來了.不走進瞧瞧也挺可惜低


好的東引島觀光景點全走透介紹到此

有機會再貼西引島嶼那邊吼

有國之北疆/三山據點/清水澳/東澳后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