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馬祖~西引(一.)

2010110601:23


2010/10/2 於馬祖東引

好的上回連續介紹馬祖東引島

今兒個換場景直接跳來〝西引島〞.

一樣的別懷疑整個東引島嶼.

我這枚愿頭以苦行僧方式在步行.

人客阿/咱家可不是租不起機車哈.

是想以一步一腳印賞馬祖好風光.

話說→整個東引島僅這間7-11而已.

97那年我來過東引→明日仔我就自由囉

7-11(97.7.31)才正式開幕低


來有閒的人跟著~lisa~腳步

咱們今兒來去西引七逃撈撈ㄟ

首先從7-11旁邊走『忠誠門』下來





蔣~介~石→【其介如石】

我好喜歡看↓這種海邊的〝肉粽角〞.
走過銜接東引西引的中柱堤

來到這處【感恩亭】

觀眾朋友阿

不用lisa介紹大家跟〝他〞↓應該挺熟的吧


瞎咪不會吧

倘若真有人猜不出來在舉手發問吼

 

人客阿照過來/照過來..

您看看人家東引這邊已經有海水淡化場

所以不會有死鹹的海水供給當地居民使用

那個誰阿..sandy妳看我po出來會不會懷念押

人定勝天 事在人為~【歡迎蒞臨西引島嶼】

沒近視的請仔細看清楚

這玩意兒..呵呵/還真有幾分像極了~鱷魚.

這鱷魚臉那邊叫做山三據點

我有去湊熱鬧帶上一張留念

改天我再抽空貼出來吼

今ㄚ日先帶你逛到清水澳囉

下攤在賞國之北疆/山三據點/東澳….


lisa~祝大家週日補冬用餐愉快哈

那個選擇去嗑薑母鴨的請配烏梅湯

今兒新聞說..有人用啤酒煮麻油雞/薑母鴨等

..咱別嘗鮮..薑母鴨還是用米酒煮卡合味兒勒

反正現在米酒俗俗賣一瓶降到25元開的起

拍謝哈..我明兒排公休哈尼要帶去嗑火鍋也

我將規劃嗑完火鍋撐把傘獨自去爬山消耗些卡路里

阿尼..我不就....白吃囉...

反正...撇個條也是妹有也...嗯/就醬辦.

那個哈尼歹心.暸我5號領薪想坑一餐..免談

拜託ㄟ...

我可是靠勞力換取那超微薄的新台幣耶

想吃我的...你卡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