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馬祖~西引(完結篇)

2011030220:15

敬告→

那個脾氣不好的請勿點進來哈

蝦咪說我【澳戲拖柄喔】

不要醬說麻….

最後一篇馬祖遊記了

來~深呼吸忍忍就過去了吼

拜託ㄟ

這篇差一點讓我給跳過讓過呢

好李家在我把它給整理出來

請容許我把此篇在紀錄下來

才能完成我2010年ㄟ馬祖遊記

感恩/謝謝收看…..(敬禮)

這是2010/10/2 .....馬祖西引島

這篇我真的就…..不贅言

舉高右手…..(我發誓)

看官們自己看圖說故事囉

本篇綜合紀錄西引的

東澳+后澳+三山據點+國之北疆也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Ps~

那個第一張和這一張由於是我自拍低

怕會嚇到看官們...

所以/lisa偶有花點心思給它裝飾一下

醬..........就不會嚇到了吧



追加一句….

那個..那個凡是來到東引&西引的人客倌

一定/一定要來這兒喔【國之北疆】

醬~才表示您有來過東引(西引)喔



最後之在ps一下啦

那個那個我家哈尼目前尚在東引現冬風也

呵呵/聽說…..(聽誰說)

聽~~〝富蘭克林〞~~說的….

那個電視廣告那白髮氣質阿婆不是都醬說

聽說…..這趟去東引是錯誤低

嘿丟….釣阿無幾尾魚勒….愿頭

 

厚/前二天哈尼竟然還想拐我前進東引島

喔/不了...謝謝在連絡

我這廂飽囉......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