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誰出的『餿』主意阿

2010030210:18

我們這個社區不知是怎樣錢多喔

真不知那些主委開會都在討論蝦米

話說有一天我看到二樓守衛室那邊

擺著一台〝冰箱〞.搔搔頭不解….

難不成…..守衛要兼賣枝阿冰喔

一問晴天霹靂…..倒退三步

蝦米….這卡冰箱是要冰廚餘耶

討債電錢喔起肖阿

請問是哪個腦殘人士提議的押

 

守衛說放置一樓的廚餘桶

大家都連垃圾袋也丟進去

也不蓋流浪狗亂咬臭氣沖天

是喔那就換高一點的桶子阿

搞什麼電冰箱冰廚餘多浪費電費喔

么壽喔….貴三三公電費誰要付喲

翹翹板那邊擺投幣式冷飲機就很幹囉

這次又假會的買卡冰箱冰餿水

*******…..

 

結果咧….

還不是整包連垃圾袋往那卡冰箱擺

在由清潔人員分類….多此一舉也

這叫做脫褲子放屁….

那日我拎一包下去打開冰箱要放

那清潔婦吃到炸藥竟然對我咆哮

搭細勒靠么..

按怎啦我怎知蝦米『豬』才要吃勒

她再靠么我柳丁皮還有茶葉渣不能丟

那我分類個屁喔..不爽的整包搶過來

走往一樓垃圾堆理丟…..

人客阿..你們說說看

一樓垃圾堆就不臭嗎

浪費錢買卡冰箱來冰餿水夠扯吧

它奶奶低還要本姑娘付昂貴公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