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20.)

2010030220:54

來來來..照過來..照過來

樓頂招樓咖阿兄招阿爸

有來欣賞的送一個飛吻哈

我拼了捲起褲管..不對..捲起袖套

今兒個那兩個小妮子很不乖

我要把她們公佈出來昭告天下

竟然貼比奴家還漂漂的菜色耶

..生氣切八段..9..10

請看peggykelly以幫你做連結囉

這兩位小妮子是我『心』認識的同學

還有咚咚...感謝她們對lisaㄟ相挺

每天都會來逛我格子給我加油打氣

老闆...95加滿...贈品我要礦泉水喲

好了..不瞎扯蛋了...拉回2010年代來

請看lisa厚顏的就是愛貼鄉下菜

 

 

 

首先幫看倌們介紹這味ㄟ

芋頭玉米粒蒸肉末

它可是用我的生命在煮的菜喲

主要材料:芋頭丁+玉米粒+絞肉

我好像在講廢話吼..

不管啦.記得款這三樣哈

強強全部下下下下好離手.

在灑點花瓣..不是啦..灑點蔥珠

胡椒粉+水或蛋+豆油+米酒+八角也可以

好啦..把他們和在一起….蒸熟即可

 



 

再來介紹這味ㄟ酥魚兒

人家蘇起兒我的是酥魚兒

人客阿..一定要去買這牌子

…..起司脆酥炸粉48元也

超級無敵好用好吃好炸好也


半煎炸魚要講解嗎

..好吧..把魚洗淨/廢話

魚身抹鹽巴給它馬一下

讓它入味.沾脆酥粉即可

小火慢慢煎炸/奸詐..卡省瓦斯

不是啦才不會臭火搭啦

起鍋….灑點胡椒粉哈

 

 






 

 

 

第三道菜太弱我不大想介紹勒

好吧加減讓它出場亮亮相

阿就虎爛豆炒豆包囉

豆包兩片切丁狀我是切9宮格啦

熱鍋先炒豆包丁在下虎爛豆哈

點點豆油膏+鹽巴+米酒+胡椒粉

開*動*囉*...響應環保.碗筷請自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