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金瓜米粉

2010030316:38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炒米粉

其實/大家一定好奇怎可能勒

我告訴你們就是真低啦

lisa卡早幾乎是沒有在下廚的人

38歲前一直都是外食者也

應該說〝偶爾〞心血來潮才會煮一下

自從進入網海機緣之下結識了kodo

從此跟料理還有麵粉結下了緣囉

所以/lisa煮的會比較鄉下菜啦

好的今兒要給看倌們介紹

lisa生平頭一糟炒金瓜米粉

這是學carol的喲..感謝分享

想學的人請到她家學

她的格子是超人氣格子王呢

所以/lisa不大敢去留言叨擾

應該說不想沾人家的邊啦

我有我自己的濕呆兒可不是

我會點進去欣賞學習抄筆記就夠了

她真是一個大好人都沒有藏私喔

她真的好強喔..果真是料理界達人呢

lisa個人做法….

首先/把米粉泡水泡軟備用

南瓜去皮去子切絲備用

紅蔥頭切細/肉絲/黑木耳/蔥段/

香姑泡軟切絲/B泡軟/芹菜珠

將所有食材一一下鍋炒到香氣

加水調味在加南瓜絲悶煮2分鐘

在下米粉炒到湯汁收乾即可

 

/下米粉前要先調好味道喔

還有湯汁要夠才能讓米粉吸飽水分

起鍋灑點芹菜珠熄火拌一下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