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送君千里暗爽心裡

2010031900:36

這是今晚….//…算昨暝囉

開車送哈尼去基隆搭台馬輪也

首先;先陪哈尼去採購大批魚餌

因為東引那兒漂洋過海卡貴囉

一樣要跟著船過去就多買一些囉

我常笑哈尼你們釣魚人好好笑

到底是在餵食魚兒還是在釣魚押

應該說你們是大善人在餵食魚兒

還是要說你們殘忍釣魚ㄋㄟ

怎麼說勒….食物鍊囉….還不都是醬

怕殺生就只好茹素囉….施主

 

趁著哈尼沒有注意到

/偷拍幾張起來

阿不然吼被這位管家公看到又要….

又要雜唸我蝦米….

走火入魔啦說我中毒很深啦….

有時還說我瘋電腦到廢寢忘食哪有

該爬山/該游泳/該胚車車等

還不都經過他老人家策劃低

只是只是…..

偶爾/我會不按牌理出牌囉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會安排

 

才在說哈尼這次去釣魚會很多天呢

才在暗爽我將能肆無忌憚的玩到吐血中風

但是萬萬不可以喔

這篇貼完我將關機乖乖去睡搞搞

因為明兒個我將又要出去追風勒

/趕快來想一下明兒將去胚那兒好勒

 

那個壞peggy 提議我去胚南寮漁港

拜託ㄟ我那台淑女菜籃車

胚到那兒我也口吐白沫或者往生囉

但是嘿嘿..我能搭火車去到新竹押

然後在當地承租一台卡達車吼

我得想想考慮考慮一下勒

因為….

才幾天前哈尼有帶我去城隍廟了阿



就是從這兒搭船船低

這台就是台馬輪啦

拍太遠了看不清楚吼

仔細看就能看到台馬二字

這兒在基隆火車頭旁邊也

停港口的另一台船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