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製~三色拉麵

2011031920:05
 

對吼

我好像好久沒有玩麵粉了吼

那就給她來賢慧一下吧

不玩則以要玩就給她玩大一點

呵呵/搞個三p妳說如何押

拍謝/拍謝…..言差囉….

是搞個三種顏色拉麵啦

有興趣的請參考看看囉

沒色盲的人士….

用餘光也的出來這三種顏色吧








朋友阿妳猜對了嗎







最後這個紅麴粉直接加入即可


lisa特製拉麵做法以前貼過

這次調配很隨性低

都大約……………在冬季

阿不是啦/

是大約/大概/大方/大膽低適量下囉


也就是說麵粉量多少隨喜下

~(下好離手)~

另備一杯水倒入果汁機跟食材攪拌

邊下果汁水邊手感拌勻麵團

看需在下麵粉酌量還是水酌量囉


蝦瞇鴨子聽雷....聽無搏臭

乖乖…..

我雄雄發現我從古至今

還研發不里阿多款顏色拉麵耶

 

我~~怎那麼強~~勒

我~~怎那麼棒~~勒

我~~怎那麼賢慧勒

我~~怎那麼臭屁勒

 

有興趣想參考的人

自己追蹤我的拉鼎拉灶篇囉

 

哈尼~開飯囉

阿㊣不對

哈尼~下麵給你吃

(胎哥鬼-可別想歪哈)
 

 


  •   sandy陳 於 2013-11-19 11:53 1F
  • 現在才發現你家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難怪你一直不滿一我家格局
  • 版主於 2013-11-20 00:14 回覆
    玻璃奶奶好~
    裝潢漂亮倒沒有
    還有得更誇張霓虹燈都出來呢
    你家格局有進步啦(我都有去偷偷查看喔)
    那個統計的不要拉出來幹啥讓別人知咱幾戶訂閱
    乖(((((((((再去拉回左邊不要現出來
    還有.....快回來專情經營盒子格吧
    瞧((((((((lisa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篇又上精選了
    已經第三次上盒子精選了
    我又............受寵若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