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閒會ㄟ查某人(4.)

2011030718:18

現在頭路沒有了

又恢復我百般無聊生活囉

我說阿

這個生活沒有一個目標

日子還真是不好混耶

還能幹麻

無聊續種植我的花花草草囉

給看倌們猜猜這是甚麼押

答案是→種植馬鈴薯啦

(左為馬鈴薯↓)        (右為↓迷迭香)

來~妳可以靠近一點

/沒錯

這是拉近距離拍馬鈴薯的根莖(100.1.26紀錄)

妳瞧瞧~有冒出嬰兒馬鈴薯了吼




就這樣

我讓它們自生自滅/自食其力/自由發展

有一天勒

想到的再去瞧瞧

乖怪~怎那些根莖都枯萎了

於是乎...

我隨手拿起剪刀把它們喀掉了

就保留這些青青嬰兒馬鈴薯

直到前兩天我到sandy家看到這篇→城市姥

才驚覺.....

蝦咪押...

這玩意兒裡頭還有寶貝喔

不囉嗦~趕快徒手開挖

(喔/想看成熟版的點sandy家)

..阿我家的是迷你版的咧

登登=人客阿

妳瞧瞧

小盆子的土質僅能容納這些兒囉

喔/那個盆子裡的這陀↓是〝母親〞

也就是說....

放到過期不小心發芽的馬鈴薯

把它挪去土種(還真的抬去種呢)

故意放一枚50元硬幣在一旁比較

這一顆馬鈴薯竟然能生出這8大小顆耶

我說過

跟妳家盆子大小還有土質多寡而論定

有些兒尚未完全發育成熟

還顯的青澀許多

/那就在擱回原處讓她自由發揮囉

接下來這上下圖地瓜

也是我不同時間拍攝紀錄下來的

最後給大家介紹這~青蔥

不同時間拍攝紀錄差好多喔

既然讓我種植到蔥冒芽也

(最好笑是一旁雜草茂盛到不得了)

反正我家風水磁場不對

種植任何花花草草都不了了之

以上看到這些兒算福大命大

咱再過個把月lisa再來紀錄看下場如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