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66.)

2010110410:29


沒時間/我沒時間……金害.

拍謝近來挺忙低.出操當中….

姐夫幾乎得抽出時間浮上來哈拉一下.

忙歸忙..顧佛祖麻愛顧巴豆..您說是吧

那→lisa上菜囉….

西洋芹菜一把39元全聯社買低

耐放好煮又營養所以我挑選他

人客阿/西洋芹要好吃.

首先要骨力點刨掉表層的粗纖維

醬咬起來才會幼咪咪煞嘴喲


這次西洋芹尬煙強

我懶的煙強先強姦過

直接剁細.芹菜管3支斜切也

調味方面/.米酒.胡椒粉….

主角→冬瓜一片14..海帶結17.

冬瓜去皮去籽切小塊尬海帶結

配角→香數朵.小魚干.紅羅蔔.薑片.八角2

調味方面/..冰糖.豆醬仔….


主角→黑格魚中體格一尾切塊

配角→洋蔥絲.蔥絲.薑片...

魚塊先煎乎恰恰下洋蔥絲蔥絲等

調味方面/豆油....胡椒粉….

山苦瓜去籽斜切.素火腿片一些.蛋一顆

先炒香雞蛋在下山苦瓜素火腿

加點水悶煮一下….想吃脆點別悶.

調味方面/金勾蝦醬.胡椒粉.鹽巴少許

最後介紹這道麵腸炒薑絲

麵腸挑選阿肥220

薑現一斤35左右

無聊嗎.....

那~咱來給麵腸染色一下吧

上次我染咖哩口味.這次染紅麴口味

當然....妳也可走豆油口味囉

首先炒香薑絲在下麵腸煎乎恰恰恰

以上提供三種口味任君挑選染色也


觀眾朋友阿

lisa上這些菜可不是一天的餐量哈

我上的菜都是非常之一般般的家常菜色喲

/那個銅媽竟然說我走下酒口味路線

您說說有嗎

拜託ㄟ..這些菜色配粥配飯都挺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