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樹林-大青坑崙&大棟山

2012091811:22

每個人興趣大不同

有人喜歡酷愛運動自虐登山去

有人喜歡窩沙發辣涼吃零食

 

陽光普照好天氣

沒出來運動揮揮汗

那多對不起自己

 

今天lisa一併來紀錄

這些日子以來挑戰大棟山之紀錄

 

運動是勉強不來的

很開心的我家哈尼終於想通的

現在都樂意陪我婦唱夫隨呢

 

幾乎每週二次挑戰由北天宮上大棟山

今天先插播由青龍嶺上大棟山

…….中間第一休息站之迴音亭

旁邊切入之『大青坑崙』拍基點

 

這處罕人知道的祕密基點

跟著lisa腳步咱一起來紀錄唄


熟悉樹林大同山青龍嶺的山友們

我想這處位於大棟山中間處的新秘密基點

幾乎很少人會去踏去過呢

lisa來詳細介紹也








由青龍嶺通往大棟山

第一休息站迴音亭處

旁邊有一不很明顯的山路切入

(應該說~正面對著迴音亭的斜對面山路)

往上登過竹林5分鐘

即可發現新大陸

這處罕人知道的新秘密基點

大青坑崙基點 海拔332m

2012/09/10.....樹林-大青坑崙

這是lisa我第二次(和哈尼)來攝之

這是2012/02/06...和格友采薇第一次來挑戰

請看采薇紀錄的→三角、頂點

那時正值二月山櫻花盛開期呢



==========================================================

這個罕見的紅毛丹品種

是攝於大棟山之第二休息站

泰安休息亭旁邊的秘密後花園

有興趣的可以去目睹風采




===========================================================

接下來紀錄的

是由龜山-北天宮登入樹林-大棟山

之每次的(無聊手勢)紀錄也


謝謝收看.....

lisa一樣那句老詞兒

新舊格友們…..

請給我點時間回訪呦

 

(ps~

對lisa廬山真面目有興趣的格友們

人家我和哈尼現在幾乎每週二次

會來龜山-北天宮挑戰樹林大棟山

嘿嘿~明兒個08點又相約挑戰第14次也)

 

喔~對了...

若我跟你不是很熟之新格友

請你也大方得跟我誰哈囉

彼此認識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