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山巒之美

2009091808:17

最近十分迷戀爬山.那種汗流浹背微風吹來的舒服感.

還有征服山頂的成就感.現在常去爬腳程越來越進步.

從原本的預計45分鐘攻頂.到目前的進步38分鐘左右.

看來~我又要另尋更加強版的喲~醬才會過癮~

這是登山路標----有 3 條路徑可爬.我挑的是----青龍嶺.

這指標還是半路指標呢.....先前我已爬25分鐘喽!

那個南寮福德宮旁邊有設一游泳池.附設冷泉.可惜我從沒去過.

一路上的山路拍攝下好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那是這些花兒太美麗.

阿不然~七月時誰爬山願意亂拍攝山景.等下拍到不該拍的呢 (抖).



這個利害吧~讓我給拍攝到『一串蕉』....可惜還很青不能吃也.


這是在山頂的一處地下電台基地發射台.《淡水河廣播電台》FM.89.7

好家在~我都坐很裡面看書喝茶.不會被這基地台輻射到.

這些花花草草我都不熟名.水~就把它拍攝下來.很多喲真的很美.

吼~這個才真的漂亮↑.我不知這叫蝦米.它生長在登山入口處呢.水吧!




這個也不知道是蝦米『籽』.還好我滴手不賤.不會亂給人家摘拔也. (要學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