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山中傳奇.處處驚喜

2009091915:20



小黑真的自個兒來爬的喔!因為並沒有看到他的主人.

雄雄衝出來也嚇我一大跳呢!看來小黑此山路混很熟喲~

這個醜不拉基的也不知啥東東吼~應該也算蜥蜴類 (吧)~阿災~

反應也不夠靈敏.傻呼呼的呆在那兒給我拍 (啐)~沒警覺性.笨.

各位觀眾-------你們知道嗎.蝴蝶是亞亞飛的.能乖乖展翅讓我給拍到. (不簡單ㄋㄟ).

蝴蝶品種真的超多種.隨時飛到你面前.一點兒也沒在怕人呢.(漂亮吧)



吼~大家睜大眼.仔細瞧清楚-----牠們透中島再交配耶.   

呵呵~看我眼多尖.能夠被我給拍到.來賓掌聲鼓勵一下.

對不起打擾了.請~繼~續~(縮累).



聽說過~北埔冷泉、蘇澳冷泉、樹林也有冷磺泉耶~不簡單吼~可惜我沒去參觀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