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登山樂~處處驚喜

2009093016:28

好多天都沒去爬山了.今早去爬刻意放慢腳步.用心的觀察生植物等----

發現這條『菜瓜』又長大許多.瓜農在不拔.恐明天就不見消失喽!

說也奇怪.菜瓜現在市場一條$20摳而已.就是有些菜蟲專愛採免費的.

垂手可得的比較甜嗎.怎能吃的安心勒.對得起辛苦種植的人嗎.

今天上山巧遇菜瓜嬸.溝通後要賣我一瓶菜瓜水$100 摳.約好明天山上取貨.

(呵呵~想不到我 lisa 也會在山上搞交易的一天呢)

今天菜瓜嬸高興的跟我介紹『楊桃樹』.果實纍纍可惜太高了手機拍不清楚.

各位知道『楊桃』是生長在樹幹上的嗎.真是太神奇了吼~


這是↓↓↓『夜來香』耶.走過去白天就好香說.那----晚上豈不更香喲~

↓↓↓ 這是盛開的『牽牛花』.先前曾貼過的牽牛花照還沒如此盛開呢.(水吧)

↓↓↓  這玩意兒我就叫不出名字勒.知道的人在好心告訴我唄!(3Q)


這個↓↓↓ 我也是〝莫宰羊〞勒----就覺得滿山谷的花花草草真美麗.拍下留念也.


吼~各位人客倌您仔細瞧勒.↓↓↓ 阿災這屬啥葉類.它葉子就長這樣捲捲的ㄋㄟ(好神奇)


這花兒漂亮.也是不知名也.還是那句話---滿山谷的花花草草.漂亮不知名的一堆呢.



各位下次有機會去爬山.記得放慢腳步用心欣賞身邊的一草一木喔!

保證會有意想不到的生植物驚喜呢.滿山谷的驚喜喲~

我愛爬山.空氣好、視野佳....爬的汗流浹背滴.身體健康沒煩惱.

今天再山中的佈告欄有注意到又在招登山會.

11/1 (週日) 一日遊$ 750 摳.南庄五峰那邊海拔1579公尺.

我有點心動想去報名耶.還在考量中....(有備3餐呢.一日遊才750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