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中秋登山趣(2012/09/30)

2012100301:30

對於喜歡運動的人來說

任何節慶日都跟平常日沒兩樣

中秋節這天適逢美好星期天

按照慣例一樣從北天宮上大棟山

先前有貼紀錄無聊手勢到第十三次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26141&prev=26159&next=26108

接著續集無聊之14/15/16…….





 

大家對大棟山的基點那處比較熟悉

接下來lisa來介紹這處『中坡亭

內行人的才知道的清幽好去處喔

這個祕密景點是格友采薇某次帶我來的

 

中坡亭~位於大棟山基點旁

往下一條山路下探約8分鐘到

也就是往元德寶宮方向下探

來到雙叉路

一條往元德寶宮

一條往中坡亭

不在乎多走8分鐘的山友們

這處中坡亭真的是屬世外桃源喔

有興趣的人不妨來一探究竟也




 

說到北天宮這邊上大棟山

由北天宮旁邊的階梯上來20分鐘到景觀台

階梯部分只到650m再來平坦好走至900m

 

緊接著走這條超原始好走的基北步道約13分鐘

出來後在接著上對面小山路階梯

一登山拐個彎迎接你的是5分鐘斜坡

走完斜坡拉繩出來接大棟山步道

7分鐘到大棟山基點也



結果阿

中秋這天lisa竟然在大棟山基點讓新格友給認出來耶

我的老天爺啊….俺又再次於大棟山授精囉

我都不說哩這已經第幾次受驚也

請看新格友青草的→遊樹林大棟山


是lisa我太自戀猛貼專輯照

還是.....我太好認了勒

 

我想下次爬山.....

恐要戴面具或塗抹濃妝才不會被認出哩

阿不過很高興在山頂跟新格友相見歡

 

我只能佩服說青草阿你真是好眼力阿

竟然能一眼認出lisa來啊

~賞妳顆糖吃….眼力特好來著(佩服)


===========================================================

中秋這天....

同場加映消夜場的來山頂呼月娘看

月~娘~光~光

照著咱倆人ㄟ卡撐

上午場北天宮上大棟山

消夜場開車來青龍嶺基點賞夜景處

在家款大包小包的來此野餐賞月娘

可。。。冷風颼颼

山頂現冬風30分鐘會不蘇福說

怕被壞人來抽戀愛稅

『呆』個一炷香時刻即可

 

隨身袋來的零食尚未嗑完

那續去新貓空那兒涼亭看高鐵駛過也爽

這邊的景沒有青龍嶺的優

加減看咩 加減現冬風咩

~咻碰~賺到幾顆煙火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