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鶯歌~孫龍步道&牛灶山+龜崙山(2012/09/24)

2012092701:47

話說~無聊人專做無聊事

一樣的山lisa我也爬的不亦樂乎

怪了真是

俺特眷戀熟悉的山

莫非我內在的小孩想當豆油

不是豆油…..是導遊也

 

去年俺不小心去馬祖東引關緊閉20來天

在那兒跟著人家國軍弟兄數饅頭

及學陸小芬天天望海的日子

 

好不容易有船班回台

神經自虐的我

竟然攜家帶眷三代同樂登山去

目標鎖定~鶯歌-鶯歌石(孫龍步道)

請參考2011/10/08...鶯歌-鶯歌石(三代同堂登山樂)

 

轉眼時光飛逝.....

11個月沒來參考鶯歌山路線囉

那個擇日不如撞日

就挑2012/09/24再去搞加強版搏命演出

倒楣的哈尼是這次的雖尾道人

逢姑娘我鳳心大悅來著

沒事搞個加強版

操到哈尼差點口吐白沫呢

嘿嘿~知道我厲害了吧



 

首先從鶯歌宏德宮

也就是俗稱孫臏廟

停車場空曠的很隨在你停

走出宏德宮牌樓旁邊巷子進入

這兒就是→孫龍步道登山口也


一進入步道先給看倌們賞這洛神花叢

和鶯歌步道這兒出名的迷你隧道

接下來登場的是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全世界罕見的品種類似鳥兒花栽

保證您~生目啁發眉毛也沒見過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號稱..這鳥兒能動不會飛

當風兒陣陣吹過來

鳥兒花叢迎風飄動

好似舞動著的一群鳥兒

 

驚奇+驚艷不已

想知這在那兒嗎

答案揭曉

在鶯歌步道盡頭紫玄宮附近一貨櫃屋前

那主人翁熱情的很半路殺出招我們去瞧端倪呢


貨櫃屋前這粉紅色的ok座椅吸引我拍一張入鏡

熱情主人翁繼續介紹我拍這超大南瓜叢



哈尼為了我的好奇心才前往一探究竟

阿不然~他老提著防人之心不可無

更別說喝陌生人的茶水囉

所以此處不宜久留

多謝給拍小女子該告辭續上路囉

銜接紫玄宮旁的階梯山路續往上登

 

 

15分鐘會到個涼亭叉路

一條往下通往碧龍宮

一條右邊通往觀景台

一條左邊通往牛灶山



那就先選往觀景台賞景辣涼再說囉



前方就是碧龍宮(碧龍步道)

下來三叉路口

躊躇著該往碧龍宮下休息完成今日路線

還是搏命演出加強版的續苦行僧哩

答案揭曉

連哄帶騙拐哈尼陪我這所謂的鬼話15分鐘


一路上我只能輕輕呼吸

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因為….喘氣也悲傷

姑娘我只能尾隨哈尼後頭一路拍他低尾椎囉

謝天又謝地

謝觀世音又謝上帝

終於阿終於

牛灶山我們來囉


小小聲地說

這條好有挑戰性的原始山路

我真he mom的愛上了說

阿不過

看哈尼青筍筍的臭臉

我想下次就算強姦他也打死不依囉




登山客真北七

千辛萬苦爬到腳快抽筋

就為了拍這類似墓碑的鬼玩意兒

神經到好徹底喔

無藥醫阿 瘋狂到兩人差點變臉囉




就這樣哈尼一路上不發一語

只用屁股面對我瞪著我

牛灶山往下一條陡坡路

直接殺來龜崙山

所謂碧龍宮就是龜公廟

所以這龜崙山就在碧龍宮上方也


看倌們您瞧

那個攝影師拍得不情不願

爬到腳抖手也抖成醬嗎

水水一摳郎給人家拍霧囉

這張要嚇誰啊

沿著超陡階梯往下通來碧龍宮五樓

再慢慢走來廟前看風景視野真好

施主回頭是岸

此地不宜久留

巴豆妖嘎哭爸喊爹了

在逗留恐有人要跺腳囉


碧龍宮一樓公廁旁的水池邊

通往宏德宮(孫臏廟)方向去

不囉嗦...還有2公里等著回程

 

謝謝收看

看倌們是否也跟著腿痠了起來阿

lisa我任性的操哈尼到鐵腿囉

親愛的請記住我是為你好才操你低